超级电视活动 发表于 2018-4-17 16:39:19

发现最美的家!亮出你的高颜值超级电视!



获奖名单
奖项奖品用户名作品链接
①等奖台杆傅家乐事https://bbs.le.com/thread-2471241-1.html
②等奖乐视蓝牙耳机贵州乐迷_db5f3achttps://bbs.le.com/thread-2471258-1.html
山东乐迷_2bca791https://bbs.le.com/thread-2471113-1.html
③等奖smart蓝牙音箱凌云清峰https://bbs.le.com/thread-2471554-1.html
七十年代008https://bbs.le.com/thread-2472564-1.html
参与奖反戴耳机超级未来https://bbs.le.com/thread-2471491-1.html
白色的蛋白https://bbs.le.com/thread-2471254-1.html
▼▼▼活动又回来啦!
刚刚经历了超级电视疯狂的414活动优惠力度实力碾压,如果你还没过瘾,那我们继续来嗨!随着购买电视的用户不断增多,俺们又迎来了一波新的好朋友!撒花✿✿ヽ(°▽°)ノ✿,欢迎!传说,社区藏匿了hin多高技术高水准的乐迷为了不埋没你们的才华,我们专门开设了这个专区~是不是很有诚意!乐迷圈里可以说是藏龙卧虎Now,展现你们的时间到啦!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大大的美好生活,发现最美的家,亮出你家的高颜值超级电视!



▼▼▼简单明了的活动方式:
发挥出你最高超的拍摄水准,拍出家里超级电视颜值最高的照片,在 晒单评测专区 (点击进入)发图文帖,上传5张以上最满意的照片+使用体验文字;(文字内容含:电视产品功能使用感受+观看体验等)标题格式:#高颜值超级电视#+标题



我们会根据照片整体布景、清晰度、色彩效果,及文字内容的认真程度,进行评选;未获奖的照片也会被官方将用作优质素材发布在官方渠道喔,并标明作者!活动奖品:①等奖:台杆(价值799)②等奖:乐视蓝牙耳机(价值199)③等奖:smart蓝牙音箱(价值149)

栗子只是让大家参考拍照的角度和布景,不需要将照片拼起来,单张上传即可!参考栗子↓↓↓
大家伙麻溜去准备吧!走起!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18.04.17——2018.05.31开奖时间:6.06日之前,获奖用户将以私信方式通知,并收集收货信息发奖时间:管理员收到收货信息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超过1个月不回复管理员收货地址信息的,视为放弃获奖资格
▼活动奖品①等奖:台杆(价值799)②等奖:乐视蓝牙耳机(价值199)③等奖:smart蓝牙音箱(价值149)
▼参与用户所有家中有超级电视的用户,不限制购买时间、购买渠道
▼参与方式在 晒单评测专区 发图文帖,5张以上超级电视照片+电视使用体验标题格式:#高颜值超级电视#+标题(点击链接直接发帖:https://bbs.le.com/forum.php?mod=post&action=newthread&fid=2)*发帖细则①拍摄家中超级电视的照片,要求拍上家庭背景,体现家的感觉②照片数量5张以上,要求清晰、高质量、照片内部不杂乱③文字描述内容为,:电视产品功能使用感受和观看体验等,真实情感表达④上传的第一张图片系统默认设为封面图,而且无法更改,大家注意下哦

▼获奖规则
根据拍摄的内容、照片清晰度、质量、取景的美观度,使用体验文字的表述,评选获奖。
▼活动说明
1、要求原创,禁止盗图、复制、篡改他人及网络内容,发现取消参选资格。2、发帖内容专业程度不限,要求正面积极,真诚。3、诽谤、广告、攻击、低俗内容一律删除,无意义等内容视为无效。4、同一ID仅一次获奖机会,不可重复获得。5、所有发布与活动无关内容的,一律删除,不做解释!

视悦来乐 发表于 2018-4-17 16:56:55

先占楼{:7_293:}

十彩缤纷 发表于 2018-4-17 18:20:41

{:7_253:}{:7_253:}{:7_253:}{:7_253:}{:7_253:}

傅家乐事 发表于 2018-4-17 21:13:37

本帖最后由 傅家乐事 于 2018-4-30 17:17 编辑

#高颜值超级电视#专为父亲设置的电视场景
https://bbs.le.com/thread-2471241-1.html
(出处: 乐迷社区)

阿姆_营口 发表于 2018-4-18 07:51:11

{:7_266:}{:7_266:}{:7_266:}

慕_夏 发表于 2018-4-18 09:16:28

占坑

山东乐迷_6f97280 发表于 2018-4-18 09:26:45

乐视电视最好用的网络电视

广州快乐神 发表于 2018-4-18 09:34:21

先来支持

一生半世_9bb81a9 发表于 2018-4-18 09:42:28

支持

宁夏乐迷_1a16927 发表于 2018-4-18 11:12:33

顶一下

冰山一角527 发表于 2018-4-18 12:53:10

冒个泡~

玉子天人 发表于 2018-4-18 14:12:57

这个可以参考

湖南乐迷_fbc429d 发表于 2018-4-18 17:41:55

{:7_294:}{:7_294:}{:7_294:}

山姆大叔123 发表于 2018-4-19 07:42:13

各位大神们嗨起来{:7_289:}

Oldboy_321 发表于 2018-4-19 08:47:34

{:7_294:}{:7_294:}{:7_29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最美的家!亮出你的高颜值超级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