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C1S无线模组(据说是博通wifi/BT/FM模组,目前已证实wif ...
2013-4-15 10:20:22 8069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c1s.jpg
C1S无线模组(据说是博通wifi/BT/FM模组,目前已证实wifi+蓝牙,FM待求证。
参与人数 2 +2 经验 +2 +2 +1 收起 理由
梦的小表哥 + 1 我的是第一批C1S就没有蓝牙,楼主的有吗?.
xkhappycar + 2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013-4-15 10:24:36
期待更详细的 报告 呵呵~
2013-4-15 10:26:29
高手高手高高手!
2013-4-15 10:27:21
躲到这旮旯了{:soso_e120:}
2013-4-15 10:28:58
多数官方资料未提及,有网友实测会断线,可能有BUG被官方屏蔽了!
2013-4-15 10:32:52
学习。。。。
2013-4-15 10:47:02
怎么回事,官方居然只字未提啊!
2013-4-15 10:47:54
FM都有,为啥官方不好好宣传这些功能?
2013-4-15 13:48:53
是不是阉割版啊,官方都没宣传,也没说明啊
2013-4-16 02:42:47 手机版
神蓝…… 神蓝……
2013-4-16 09:21:01
断线很频繁啊   机子上面显示 一直保持着连接   但是测试网速 不正常啊
刚开机还好好地   用一个小时左右  网速就不正常了
从1.2m/s降到几十k/s
断电重启  又正常了   我直接无语了  花钱买罪受啊
路由器绝对是正常   连别的设备  都没问题  路由是网件的   难不成还兼容性不好
深蓝啊  麻烦你测试一下  是不是该无线模块 天生就有bug  还是驱动的问题啊
我昨晚测试了一晚,暂时没发现问题。 by  神蓝 发表于 2013-4-16 10:57
2013-4-17 18:04:41
牛啊 都是高人 我是来看热闹的
2013-4-30 19:35:07
蓝牙什么时候才能用,软件更新太慢!!!!!!!!
2013-5-3 16:48:53
蓝牙?接手机么
2013-5-7 12:40:14
二合一模组
博通wifi/B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