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科技 智能硬件 【评测大赛】乐视盒子开箱测评 最初级的评价 开箱 ...

[极客新闻] 【评测大赛】乐视盒子开箱测评 最初级的评价 开箱

[复制链接]
阅读: 1728|评论: 2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3-4-22 10:19:44
本帖最后由 liushi817 于 2013-4-22 10:28 编辑
/ I% _' n  B8 T, h* G- V9 _
* B- A7 M9 d4 J$ Z7 Y8 B0 z8 `  I4 r经过漫长的等待,1日12:01付款,终于在一次催促客服之后收到货啦,14日下午收到的货,相对于坛内的很多朋友我还算是比较幸运的。乐视啊,你说我是该谢谢你呢,还是该卸卸你呢?!
% _& {$ q# _. u7 G8 i7 Z, d先来show张收到包裹的图片吧,总体来说比最开始还有有长进的,刚开始我看到快递单是手写的,我直接就有想吐的感觉 ,丫的,你好歹还是以上市公司,竟然还不如一个小网店。(正如我之前在当当的七彩虹旗舰店买过一个主板,收据快递单什么都是手写的,还没发票,字体根本就是小学生吗,再也不想买七彩虹的东西啦)  还好,你听了各位坛友的意见,一点改进!
% ^. Q0 T& X0 a* @! ~$ k0 S& k
3 Y1 I% P1 c- J& e5 o- M包装嘛,中规中矩,内部都是顺丰的胶带,恐怕也是顺丰快递员帮您包装的吧。% W# g) s. A. |( @3 V
! {; p! K+ S5 _, X
拆包,蓝色的中国好盒子!这是你在发布会上面说的改进,我了个去!多彩盒子,现在是这样流行的嘛?!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那盒子质量也太差了吧,远不如一代的那种看起来很朴素的盒子的质量,你把颜色彩了,是不是质量也下来了啊?!- o" X1 p7 I& K( h, B/ M& g( [2 J

' [1 T) e$ D" v, i9 l7 O4 Y拆开包装看看吧,盒子,遥控器,然后是配件,电源,HDMI线,AV线(原来AV盒子端是很小的端口,我还一直疑惑也是三头的盒子端哪里有借口插呢)还有半年的会员卡。
# C, q* X9 ?. m0 z1 d+ F( K' G! l) a4 ], n! q0 d
总体来说这个HDMI线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不是内行,但是能感觉出来用料挺扎实的,应该还是很不错滴。
4 R& h4 I' o3 b6 r+ a, v6 A+ l, W8 z, Q# H' r2 U* H: g
遥控器,您在发布会上也是说的改进,嗯,真是改进,你给改进去啦,虽然是变大啦,但是你把按键和键板基本上搞平啦,根本不方便往下去按,按着就会触礁啦,虽然大小有所提示,但是使用感觉确实没有任何感觉提升!还有电池那里松松垮垮,我还难想象那里的接触能扎实,下一步遥控一定还将会有很多问题。% I! q5 G/ Z1 h: G  J0 N

" X2 X( \# U; I$ X9 |C1S主机,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是我所欣赏的感觉!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不是大小的问题,就是这种颜色搭配,感觉挺……1 ]; j8 S, }  w) ?

" E6 s+ y, q: J! ?5 m" F# G4 i# j% @/ J0 h3 @
晚上开机试了下,设备名称显示LETVBOX,我的C1显示的就是C1啊,这个这个  ,无力吐槽……
& N9 n; Q& `% i; K
9 x0 h& Z2 y- X- _3 f: B2 y整体使用上来说,没感觉比C1有任何的提升,当然个人也只是试用了一个小时左右,速度各方面啦,都没有感觉出来!据说支持DTS,但是本人没有DTS片源,没办法测试,只好从网上又找的,下载下来还没去测试!/ X2 L# [- O" g* v/ s- T
还有我要吐槽下蓝牙哈,既然说支持蓝牙,但是到盒子正式发布,蓝牙功能还没发布,原来你又出的测试版啊,乐视啊,你什么时候能拿出一个正式版来面对你的顾客啊!不管怎样,我希望乐视好好重视自己的产品,自己的客户!我希望我能使用这个盒子,而且能让我更加满意!& G1 b& ?# d) d  O, e( {& X7 t
好吧,我还是先收拾起来,老老实实的先用我的C1继续看吧!等哪天高兴啦,或者发现C1S确实比C1强啦,再转机!还有期望乐视不要忘记我们C1是您的老客户,别忘了五万台C1升级固件啊,直到现在我都还会碰到经常死机,或者关不掉机的情况!
& U# Q$ p7 D5 x% H2 s无力吐槽!只希望乐视越来越好,越来越重视顾客!我们不是您的宠儿,不是被您娱乐这玩的!我已经被您愚了两次啦,我不希望再有第三次!
% W6 U9 U- N3 A* e/ Z$ w希望近期我能看到C1的一个比较稳固的固件吧!初期的正式版该有了吧?!!!
发表于 2013-4-23 17:14:24
不错哦,排版上在调整下会更棒。
发表于 2013-5-6 15:26:31
学习了,谢谢楼主的推荐:handshake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智能硬件

成员:38068

话题:8310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