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能公布一下,目前多少人预约了超级电视吗? ...
2013-6-26 18:19:13 155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X60、S40分别是多少。
2013-6-26 21:31:11 沙发
远超 一万人。呵呵
2013-6-26 22:13:21 板凳
目前 一共 应高超过4万
 楼主| 2013-6-27 09:00:50 地板
这个数量是不是太少了?咱们只按照最好的情况来说的话每台6999,共计40000台的话,销售总额:2.8亿元。这只是预约的情况,又有多少会买的呢?有点不乐观,这个销售额,不知道利润在哪里?
2013-6-27 09:21:59 5F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3-6-27 10:33:08 6F
200台评测都没有,还怎么信这些个预约量、销售量呢?大骗子一个,那些抢购的都当小白鼠去吧
2013-6-27 11:32:53 7F
各预约一台,如果明天投影不理想话就弄台她牌4k分辨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