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沈阳的同学报下到
2013-7-5 10:17:05 775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看看有多少 以后使用中有啥体会互相沟通方便!
2013-7-5 10:20:25
昨天物流给我打电话说 今天就能送,我让他们明天周六给我送,这物流很给力啊,太快了!
我也买了! 我在皇姑区西江街格林常青藤  你那 哥们!
 楼主| 2013-7-5 10:25:07
我也是昨天接到电话 周六配送 但是没提到安装 只是说底座帮着安装 挂件不管 也不会 我在西塔附近
2013-7-5 10:32:56
给力啊兄弟,我看着X60的机背和那个神奇的开关没敢买,等新房下来看看二位用的如何再说。。。
 楼主| 2013-7-5 10:39:18
yuenyang1982 发表于 2013-7-5 10:20
昨天物流给我打电话说 今天就能送,我让他们明天周六给我送,这物流很给力啊,太快了!
我也买了! 我在皇 ...

我也是昨天接到电话 周六配送 但是没提到安装 只是说底座帮着安装 挂件不管 也不会 我在西塔附近
站内留个qq
 楼主| 2013-7-5 10:40:04
戴耳环的鱼 发表于 2013-7-5 10:32
给力啊兄弟,我看着X60的机背和那个神奇的开关没敢买,等新房下来看看二位用的如何再说。。。 ...

开关好像都那个德行
2013-7-5 10:47:18
关键这东西没有一个能体验的地方,看不到实物就购买总是有些别扭。几年前我在新蛋买过一款松下的等离子,但是那也是在苏宁国美等地方实际看过之后才决定买的,另外乐视的机器做工到底如何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2013-7-5 10:54:40
我也是昨天接到电话 周六配送 但是没提到安装 只是说底座帮着安装 挂件不管 也不会 我在西塔附近
我在铁西,咋还没有电话。给你打电话的号码是多少?
2013-7-5 10:58:27
阿豪1976 发表于 2013-7-5 10:39
我也是昨天接到电话 周六配送 但是没提到安装 只是说底座帮着安装 挂件不管 也不会 我在西塔附近
站内留 ...

给你打电话的乐视客服电话是多少?
2013-7-5 11:46:08
没想到沈阳的这么多,我也是昨天中午接到电话(号码显示未知),说周六配送,没提到安装的事情
 楼主| 2013-7-5 12:05:56
984366682 发表于 2013-7-5 10:54
我也是昨天接到电话 周六配送 但是没提到安装 只是说底座帮着安装 挂件不管 也不会 我在西塔附近
我在铁西 ...

应该是特殊电话 没有显示号码
2013-7-5 12:10:09
哈哈,我拍完后就退货了,等等你们的测评
2013-7-5 17:10:42
我也沈阳的,没接到电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