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石家庄的电视咋一点动静也没有呀?
2013-7-8 10:26:19 2187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等急了,物流咋这不给力呢?


2013-7-8 10:30:36
我也是 石家庄的 这次没买 ,不干先吃螃蟹,你到手后 谈谈感受啊!!同意  物流不怎么地。东西好!服务好也行啊!
2013-7-8 10:31:18
说河北得到10号才开始发
2013-7-8 10:46:05
听谁说的10号呀
2013-7-8 11:12:56
我的也没发货呢
2013-7-8 16:03:02
哪里说10号才开始发
 楼主| 2013-7-8 20:39:27
326711836 发表于 2013-7-8 10:30
我也是 石家庄的 这次没买 ,不干先吃螃蟹,你到手后 谈谈感受啊!!同意  物流不怎么地。东西好!服务好也 ...

好的,可惜还得等待呀,快一周了,没动静。
2013-7-8 21:56:05
石家庄的 顶一个!
2013-7-9 09:55:31
慢慢等吧 {:soso_e192:}
2013-7-9 19:40:41
买个电视还等到头发也白了啊
2013-7-9 20:21:04
redcandle 发表于 2013-7-8 16:03
哪里说10号才开始发

客服说的,不过看这意思10号也到不了,都没打电话
2013-7-9 20:25:42
我广州的最近等到现在说断货,呵呵,可笑,一万台原来说准备好的,现在说断货。。。。
2013-7-9 22:12:30

床前明月光,天天等电视,锄禾日当午,还在等电视。
2013-7-10 14:59:10
都TMD10号了,乐视怎么一点动静也没有啊?石家庄订的很少吗?
2013-7-10 18:18:56
石家庄+1  目前状态库房中。。你们有收到的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