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燕郊通州有收到货的吗?
2013-7-9 09:11:25 178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nnd的 我是燕郊的 打了好几次电话都说到货前一天会有通知 今天都9号了 还一点动静都没有,急死我啦,附件朋友有收到的吗
2013-7-9 10:46:55
昨天晚上燕郊收到的货~
2013-7-9 10:50:34
goofy_137178311 发表于 2013-7-9 10:46
昨天晚上燕郊收到的货~

你燕郊哪个小区的?燕郊终于有机友了,我东贸国际的,短信和电话一点消息都没有
2013-7-9 11:45:47
mugen8178 发表于 2013-7-9 10:50
你燕郊哪个小区的?燕郊终于有机友了,我东贸国际的,短信和电话一点消息都没有 ...

我潮白的,昨天收到电话 7点后给装的
 楼主| 2013-7-9 12:20:14
靠 我咋一点动静都没有
2013-7-9 12:56:35
goofy_137178311 发表于 2013-7-9 11:45
我潮白的,昨天收到电话 7点后给装的

为嘛还不给我安装啊,当时你看到送货的车没?车上有多台电视机吗?谢谢
2013-7-9 13:34:30
呵呵,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我在楼上等着他们到的(走的时候快8点了吧)~ 也没有去看他们的送货车!!
2013-7-9 13:42:03
goofy_137178311 发表于 2013-7-9 13:34
呵呵,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我在楼上等着他们到的(走的时候快8点了吧)~ 也没有去看他们的送货车!! ...

有送货师傅电话没?给一个 谢谢
2013-7-9 14:17:20
mugen8178 发表于 2013-7-9 13:42
有送货师傅电话没?给一个 谢谢

招呼给你了~
2013-7-9 14:21:55
goofy_137178311 发表于 2013-7-9 14:17
招呼给你了~

收到 谢谢
2013-7-9 14:30:33
goofy_137178311 发表于 2013-7-9 14:17
招呼给你了~

他那没乐视的货了
2013-7-9 15:24:10
不知道了 是不是还没有给你发呢~
 楼主| 2013-7-10 08:40:27
天哪  离福成五期也没几步 我的咋到现在还一点动静都没有
 楼主| 2013-7-11 14:45:11
有动静啦 上午接到电话说下午可以送到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