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生活 乐迷杂谈 水军来了吗这是?开始转移视线了。

水军来了吗这是?开始转移视线了。

[复制链接]
阅读: 1295|评论: 6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3-7-11 12:11:36
今天看到两三个这样的帖子,全是没头像的马甲发的。内容都差不多。大概是这个内容。
, W6 D/ L! A7 v+ j- w; h% [- }% X  E9 j7 B
全是物流在捣鬼·我今天我是终于收到了·我问他电视什么时候到武汉的·他回答的差点把我气吐血!·6号就到武汉了· 我服了。·这几天。天天都在骂乐视· 错怪了·/ n2 d0 C  f1 G4 d; D# O
武汉的朋友·中远查询订单·催货·实在等不及·你说你出50元油钱叫他帮你送·反正我是这样的·不然还要等3天·
5 a; g! V8 u. J' l+ ~) f还也个问题·乐视你的产品发出去了就追踪不到了吗?那万一物流一直不发货·你们怎么办?每次问你们·你们说不知道货在哪里·之所以都在误会是你们没有货~

/ {/ @4 [' T3 V& o  E, \3 e) o
* l" E$ @) _" z2 w. K太水了吧?内容都不换一下,基本上都一样的内容。太明显的转移视线到物流上了。如果真的是6号就到了,不给发货,乐视还不知道的话。那乐视你脑子有问题。依然也是你管理的问题。我们是和乐视你买的电视,不是和物流买的。一切的原因你都应该承担起来。不是说转移下视线到物流,就可以应付过去的。与其做这种水军,还不如正面面对消费者,用户。作出正面的回应和道歉。诚信解决问题,来的有效果。我们客户不是上帝,但也不是傻子。我们也不要求太多,只是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到货。不要玩这种把戏把客户当白痴。
) g, ~- p; r+ G# r+ X
发表于 2013-7-11 12:15:13
物流的整合做的不到位。没有建立起乐视自己的信息查询系统,对物流企业没有约束力。
& q" i$ `, N$ m& ?唉,张志伟,你不如用你老东家的物流。物流包给京东,绝对给力。
发表于 2013-7-11 12:19:55
还是那句话,根本没现货。  一个没诚信的公司,看你能走多远 !
发表于 2013-7-11 12:23:09
本帖最后由 ytwhw470 于 2013-7-11 12:25 编辑 ; a2 V/ Y' R9 C% P* k9 E5 \7 {2 a2 a
( t: e4 g* k; T% S* D
创立一个品牌需要很多年,但毁掉一个品牌只在瞬间。对于乐视这种应对态度,不看好,你的对手们都在背后笑你,懂吗?每个支持你的乐迷都希望企业做好做大,一个品牌不是忽悠出来的,如果还这么做的话,恐怕只有一条路可走了。
7 z- ^+ ^. A& l$ n$ K) ^* \锁帖、删帖、封号倒挺勤快,解决问题没几个,千篇一律的粘贴,前后回答矛盾,要不就是回复的驴唇不对马嘴。
- ]4 A) e2 i1 X& z诚信,是一个企业的根本。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2:46:20
fjz300104 发表于 2013-7-11 12:15
: Q( Q6 z% @1 \7 f, n6 T- m5 Q物流的整合做的不到位。没有建立起乐视自己的信息查询系统,对物流企业没有约束力。+ T0 Q6 _& N. ?; O
唉,张志伟,你不如用 ...
  h3 Z: z5 L( }. t: g4 U- m
不只是没有约束力,做一个实时跟踪不难吧?只要有物流单号,只要发货了,怎么会不知道货到哪了呢?明明就是不想知道啊。不想让我们知道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2:47:20
qq_E8FC239E7296 发表于 2013-7-11 12:19
" k, J3 `/ G8 |  \还是那句话,根本没现货。  一个没诚信的公司,看你能走多远 !

' {4 J  h8 g8 v' Z. U  w有点怀疑是不是有货,是不是发货了已经。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2:49:25
ytwhw470 发表于 2013-7-11 12:23
  |  m1 W2 A) V2 `创立一个品牌需要很多年,但毁掉一个品牌只在瞬间。对于乐视这种应对态度,不看好,你的对手们都在背后笑你 ...
9 l( Y2 y' X+ [
打电话给客服也是,一会说一万台电视6号全部都发出来了,都在路上了。但是8号才发信息说延迟3-4天发货。根本就不靠谱,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乐迷杂谈

成员:38869

话题:4494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