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同城 官方公告 官方消息 石家庄的X60终于到了!说说感受!!

石家庄的X60终于到了!说说感受!!

[复制链接]
阅读: 570|评论: 2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3-7-11 23:28:21
经过漫长的等待今天上午终于乐视送货的电话!好兴奋啊!!10点多乐视TV终于露面了!先看看大盒子

大盒子1

大盒子1

大盒子2

大盒子2

加一个云底座盒子

加一个云底座盒子
忘记说了送司机师傅一人就把搬运工和安装工的活全干了!{:soso_e117:}偶记得论坛中大量的图片显示应该是两三个身着乐视TV工作服的人员在安装吗?{:soso_e146:}咋石家庄就来一个司机啊?而且他也不会安装{:soso_e118:}!没办法只得我们俩现场摸索一起安装的!鄙视一下没来的安装工人{:soso_e148:}。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搞定了!{:soso_e130:}开机!!开始升级啦!{:soso_e142:}


来个正面形象

来个正面形象

加上背景墙

加上背景墙

侧面再看看

侧面再看看
下面是3D眼镜和遥控器

3D眼镜1

3D眼镜1

3D眼镜2

3D眼镜2

两个遥控器

两个遥控器
最后问一下这是啥?
最后扔垃圾的时候偶然从一个泡沫底上发现的,是不是有童鞋已经扔掉了有木有啊?{:soso_e126:}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最后简单地说说感受:{:soso_e152:}1就是够大老气派了,LP大人很满意!{:soso_e102:}2就是节目全是高清的很舒服很震撼啊!!{:soso_e118:}3有点小问题看不了3D可能还是不太会设置啊!4{:soso_e127:}最后就是LP大人居然想看新闻联播{:soso_e134:}好像看央视节目得上网看吧!?还在摸索中希望各位多多帮忙!谢谢了!!!{:soso_e183:}
发表于 2013-7-16 14:21:17
1.最后那个是天线隔离器,防雷击用的~  2.设置里有3D选项,点开3D频道就能看了  3.看电视下泰捷视频就OK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09:43:29
谢谢了!泰捷视频咋下载啊?是在电视上搜索后下载安装吗?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官方消息

成员:1449

话题:705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