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千万要支持乐视啊,很多散户追进乐视网 ...
2013-7-13 22:42:03 148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乐视倒了大家售后就完了,乐迷们还是要支持,因为有它存在,很多人买到便宜电视!
2013-7-13 22:48:44
如果超级电视倒下,三星索尼海信长虹们又开始升价了,全国人民又受剥削了。
2013-7-13 23:00:58
不好意思,我不赞同你的观点。 我也是觉得乐视好,才花了7788买了电视,虽然它还没来。不过从3号到现在13号这10天的过程,让我对乐视的态度,从期待变成了失望。   如果乐视倒了,售后我自己负责!如果乐视这样的企业火了,那么老天也太不开眼了 !
2013-7-13 23:12:24
耽误了你几天确实不应该,但乐视的的确确给全国人民带来实惠,这是最大的好处,不值得你用老天爷来出面对付乐视。
2013-7-14 05:15:02
 楼主| 2013-7-14 07:02:01
乐视团队其实是没有一个好老板和一个好领导,老板为了赚钱不断吹牛和骗人,领导们为了推卸责任不断地把乐迷想象成对手派来的,从不正视问题的存在,因此才激起公愤。其实象乐视这种傍大款的小企业别人才懒得理它,迫不得已说两句也是记者逼的!贾老板让我看到了唐诘诃德!
2013-7-14 11:14:42
我能接受电视有问题,也欣赏客服的热情,但我不接受找不到客服!只要你找到了客服,问题都好解决!
2013-7-14 11:21:02
qq_E8FC239E7296 发表于 2013-7-13 23:00
不好意思,我不赞同你的观点。 我也是觉得乐视好,才花了7788买了电视,虽然它还没来。不过从3号到现在13号 ...

你觉得乐视能火? 你对比下京东,亚马逊,当当,国美的物流,再来看乐视的物流和售后服务,能火个锤子,也就是靠卖便宜货炒作一下! 就这责任心和办事能力,火个毛
2013-7-14 11:37:27
qq_19488930DD8A 发表于 2013-7-13 23:12
耽误了你几天确实不应该,但乐视的的确确给全国人民带来实惠,这是最大的好处,不值得你用老天爷来出面对付 ...

我的意思是乐视这样的企业文化,理念也可以成功的话。我就能想象得到,为什么有钱人出国都不招别国待见了!    呵呵 你 新账号啊 ! 换了个马甲?
2013-7-14 11:40:58

货到厦门好几天了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7:04
乐视傻逼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7:10
被物流搞死
逍逍虎(40242996) 20:27:12
狗狗问到啦?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7:23
物流都是配送国美的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7:30
可能被黑了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7:40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7:50
还有8台这个师傅不送了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8:01
他帮我装好就回去了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8:26
啊汤没收到?
Tradekey阿汤(330504339) 20:28:39
收到了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8:45
没问题吧?
逍逍虎(40242996) 20:28:49
被国美压着不送啊?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8:53
我的好像没事
Tradekey阿汤(330504339) 20:28:56
我叫别人帮我收的
Tradekey阿汤(330504339) 20:29:03
我人还在漳州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9:03
物流说太忙了
app_le(41777850) 20:29:05
电视没问题吧?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9:07
没送…
Tradekey阿汤(330504339) 20:29:13
没打开看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29:54
乐视自己傻逼 口碑都坏了
逍逍虎(40242996) 20:30:18
那也是乐视没疏通好物流
Tradekey阿汤(330504339) 20:30:23
作为报复 我把论坛里负面评价都复制在博客里了  
Tradekey阿汤(330504339) 20:30:33
我很坏吧。。。。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0:35
他们说乐视都提前到货的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0:42
会多送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0:52
地方物流不送
app_le(41777850) 20:30:54
看来我也快了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1:16
反正我会继续黑乐视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1:27
除非他态度好了
逍逍虎(40242996) 20:31:30
那你电视还要吗?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1:39
要 嘿嘿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1:52
我说了 有问题马上推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2:00
貌似很好
Tradekey阿汤(330504339) 20:32:05
http://heppytv.blog.163.com/blog/#m=0
逍逍虎(40242996) 20:32:07
你收到啦?
app_le(41777850) 20:32:07
跟之前说法不同啊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2:22
不过比松下等离子没得比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2:34
6点到的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2:40
下大雨
逍逍虎(40242996) 20:32:43
液晶本来就不能和等离子比画质
app_le(41777850) 20:32:47
很好?没变形?
逍逍虎(40242996) 20:33:02
我刚才出去,雨实在是大,风也不小。差点被吹跑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3:06
看不出来 估计是次品
app_le(41777850) 20:33:12
温度高不高?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3:15

逍逍虎(40242996) 20:33:17
看不出来就是次品
逍逍虎(40242996) 20:33:29
找客服团长麻烦去
app_le(41777850) 20:33:31
赶紧退了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3:31
手放不上去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3:38
很烫
app_le(41777850) 20:33:52
边框没弧形是次品
抓老鼠的狗狗(3273398) 20:33:56
推给你?



这些是QQ群复制的聊天记录,看了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