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拆机后边框白铝条有没切齐的情况
2013-7-15 13:09:37 3096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刘涛_13686689 于 2013-7-15 13:30 编辑

感觉类似于掉漆,这个怎么解决,仔细看,有小黑斑,第一张图是右边框,第二张图是上边框(红字乐视上面,有明显)
20130712_171636.jpg
20130712_171743.jpg
这是我家另一台电视,外观上一点问题没有
20130712_171657.jpg

还有,乐视整体做工就差,真对不起我的8000块钱,遥控器手感真糟糕,大家看图比下就知道了,最右边为08年的遥控器
20130712_171611.jpg
 楼主| 2013-7-15 13:10:49
本帖最后由 刘涛_13686689 于 2013-7-15 13:15 编辑

色彩啥的,我都懒的说了
希望乐视在外观问题上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边框的问题,怎么办?
要是能退货最好给我退了, 一共我花了6999+490+199+269,共7957,如果你们愿意退,少退个300-500的也行
2013-7-15 13:17:17
和我同名同姓 ~!
2013-7-15 13:20:26
金属边框与正面贴的黑色塑料壳中间夹着塑料膜 蛋疼
2013-7-15 13:28:40
这做工,还好意思说颠覆
 楼主| 2013-7-15 13:30:05
jthinker 发表于 2013-7-15 13:28
这做工,还好意思说颠覆

画面色彩啥的,我都不想说了
2013-7-15 13:32:40
刘涛_13686689 发表于 2013-7-15 13:10
色彩啥的,我都懒的说了
希望乐视在外观问题上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边框的问题,怎么办?
要是能退货最好给 ...

少退个300-500的也行
。。。。。。
我还等着s40呢,别一样呀~~~
 楼主| 2013-7-15 13:37:22
calfcalf88 发表于 2013-7-15 13:32
少退个300-500的也行
。。。。。。
我还等着s40呢,别一样呀~~~

我当初就应该买个正常的合资电视+机顶盒,或者随便买一个带安卓的国产机,价格也差不多8000上下,这看不见摸不着的,不能退不能换,太不合理了,太骗人了
2013-7-15 13:51:36
刘涛_13686689 发表于 2013-7-15 13:37
我当初就应该买个正常的合资电视+机顶盒,或者随便买一个带安卓的国产机,价格也差不多8000上下,这看不见 ...

我之前有发帖说为什么都不用普通电视+盒子而去崇拜现在所谓的智能电视,基本没人回应
2013-7-15 14:00:45
我已经放弃买S40了。买了X60搞得没有省过心,两周以来
 楼主| 2013-7-15 14:02:04
海山_13721264 发表于 2013-7-15 14:00
我已经放弃买S40了。买了X60搞得没有省过心,两周以来

这是我最恶心的一次网购经历,没有7天无理由退换,以后真不敢相信新闻联播了
 楼主| 2013-7-15 15:35:12
乐视给个回信啊
2013-7-15 15:52:38
嘿嘿,这些小事还说啥的,直接退货得了,这世界什么样子人都有的,要求当然也不同,这个只能说明乐视TV不适合你
 楼主| 2013-7-15 16:03:07
黑猪 发表于 2013-7-15 15:52
嘿嘿,这些小事还说啥的,直接退货得了,这世界什么样子人都有的,要求当然也不同,这个只能说明乐视TV不适 ...

我也希望能退,你要能管事,给我退了,我给你200
2013-7-16 10:52:28
能把MAC地址和联系方式私信给我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