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X60用高清线连接电脑,音频不正常
2013-7-16 12:49:23 1205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收到X60几天了,放在刚装修还没入住的新房,周末兴致勃勃地带上MACmini,准备放个片子享受一下。接上高清线,图像正常显示,但是播放的声音太不正常了,轰轰滴响,换了3个接口都是如此。这是什么原因?斑竹帮帮我!!HDMI线应该没问题,我现在一直用这条线接老电视在看片。
2013-7-16 14:00:22
X60用的UI版本系统是多少?
 楼主| 2013-7-16 14:20:41
Version丶 发表于 2013-7-16 14:00
X60用的UI版本系统是多少?

7月10号送到的,没动过系统,除了到货开机通了一次电,13号周末是第二次开机。原厂是啥系统?升级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谢谢
2013-7-16 14:24:14
嗯  、你把系统升级V043,可以解决你这个问题,http://ui.letv.com/thread-606-1-1.html,下载地址在三楼
2013-7-16 14:25:07
你升级一下,如果还是有这个问题把声音录下来然后传给我,好吧?
2013-7-16 14:48:13
可以用AirPlay功能,支持多屏互动~
 楼主| 2013-7-16 16:04:15
Version丶 发表于 2013-7-16 14:24
嗯  、你把系统升级V043,可以解决你这个问题,http://ui.letv.com/thread-606-1-1.html,下载地址在三楼 ...

谢谢,我试试,看来需要多折腾一下,希望乐视能越来越完善。
2013-7-16 16:05:01
我是用原厂系统放半小时左右会出与你一样的问题, 重启后又正常。
 楼主| 2013-7-16 16:05:26
lushan1 发表于 2013-7-16 14:25
你升级一下,如果还是有这个问题把声音录下来然后传给我,好吧?

好的,您是工程师?
 楼主| 2013-7-16 16:07:11
放飞 发表于 2013-7-16 14:48
可以用AirPlay功能,支持多屏互动~

我还没来得及仔细研究,就这个问题让我很崩溃!然后就没心情了,呵呵
2013-7-16 16:15:55
qqyanhui 发表于 2013-7-16 16:05
好的,您是工程师?

嗯,有问题可以私信我
2013-7-16 17:43:18
qqyanhui 发表于 2013-7-16 16:07
我还没来得及仔细研究,就这个问题让我很崩溃!然后就没心情了,呵呵

用那些高级功能要先搭个局域网才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