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799元体感摄像头就只能玩几个小游戏?
2013-7-17 15:39:41 4923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团长大人!799元体感摄像头就只能玩几个小游戏?而且还是体验型的,还要有智能手机才能玩,要更多功能还要交钱注册,难道这也叫送十个体感游戏?其他在网页介绍的体感功能在那啦?手势控制功能在哪?买的时候就是看中这个功能才买的。这不是明着骗吗?
2013-7-17 15:44:13
最近研究了下体感游戏,网上看到一家 挺好。六百多。游戏貌似也超多。安卓系统,支持高清线。  真是你想的那种,我觉得你想多了。。也就用来玩玩游戏罢了。
2013-7-17 15:52:43
国内的游戏机和游戏你笑笑就行,就眼下体感还得XBOX360+KINECT
 楼主| 2013-7-17 16:05:00
只能求体感游戏网址了,大家有没有啊?
2013-7-17 16:08:37
哥就没拍那啥啥,浪费
2013-7-17 17:31:03
买套正版的吧!
2013-7-17 23:18:29
我是看在可以体感控制才买了发现没什么用
2013-7-18 02:09:15
如何玩体感游戏,我用手机下载了,也不知道怎么玩,请指点,谢谢
2013-7-18 02:20:47
或者是我们没搞懂,或者是说明没准确,但是现在看来,没什么用啊
 楼主| 2013-7-18 10:51:57
就目前来说只是摆设
2013-7-18 11:26:49
几位买入的都是不差钱啊。800块买个摄像头。
2013-7-18 11:31:07
看来我得拒签了。
2013-7-18 13:01:44
乐视这个套下得好,俘获了一部份人的猎奇心理,这功能就是个鸡肋.
 楼主| 2013-7-19 09:54:02
拒签吧,那十个小游戏我玩了一下,就没动力了。摆设!
2013-7-19 09:55:02
800块目前确实只买了个鸡肋。期待乐视能把摄像头整合到UI里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