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青岛的我已经收到s40,有图有真相【图在4楼】 ...
2013-7-19 19:29:46 2974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hxlgulei 于 2013-7-19 20:22 编辑

青岛的我已经收到s40,有图有真相【图在4楼】
2013-7-19 19:30:12
2013-7-19 20:03:02
无图无真相。
 楼主| 2013-7-19 20:11:27
本帖最后由 hxlgulei 于 2013-7-19 20:14 编辑
c0526 发表于 2013-7-19 20:03
无图无真相。

有图的!没有拆箱,让安装人员来安装的时候再拆吧
20130719_151300.jpg
20130719_151314.jpg
20130719_151345.jpg
2013-7-19 20:15:14
hxlgulei 发表于 2013-7-19 20:11
有图的!

是   真的   吗      恭喜   
2013-7-19 20:17:14
这速度不赖。
 楼主| 2013-7-19 20:17:47
為人民服務 发表于 2013-7-19 20:15
是   真的   吗      恭喜

绝对是真的,就是没有安装的,预约说今天给我回电话,到现在没有回,售后也有问题啊
2013-7-19 20:19:04
hxlgulei 发表于 2013-7-19 20:17
绝对是真的,就是没有安装的,预约说今天给我回电话,到现在没有回,售后也有问题啊 ...

你 自己 装啊    呵呵   
 楼主| 2013-7-19 20:19:54
為人民服務 发表于 2013-7-19 20:19
你 自己 装啊    呵呵

再不来就自己装
2013-7-19 20:25:52
hxlgulei 发表于 2013-7-19 20:19
再不来就自己装

应该是 简单的   呵呵    装好 上图啊    谢谢     
2013-7-19 20:27:55
hxlgulei 发表于 2013-7-19 20:19
再不来就自己装

请问    电视马6   可以 放的下啊   
因为我 要 镇江朋友家拿   
2013-7-19 20:30:38
同样买的结果没见发货啊
2013-7-19 20:31:46
為人民服務 发表于 2013-7-19 20:27
请问    电视马6   可以 放的下啊   
因为我 要 镇江朋友家拿

拆了箱放后座就可以啦。
2013-7-19 20:33:13
axus 发表于 2013-7-19 20:31
拆了箱放后座就可以啦。

哦    先谢谢  了     开始装了吗   
2013-7-19 20:38:48
為人民服務 发表于 2013-7-19 20:33
哦    先谢谢  了     开始装了吗

我的是60寸的,我没买S40. 60寸效果挺好的,色彩不错,以前我经常用电视接电脑来看网上视频,现在不用了,直接在上面就有你想看的东西,还全是高清呢。等你收到货后慢慢体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