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我只想咨询一些问题,买了X60并且认证了的用户进 ...
2013-8-22 13:31:20 3682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设置条件是买了X60 并且认证了的用户,也就是说我不想听到没用X60的人说X60的心得。。

我买乐视是因为乐视是个电视,尺寸够大,价格不高,最重要的是据说用了10代线的X超晶面板,问题来了

我想问的就是到手的X60用户到底有多少个漏光现象的。当然四周轻微漏光不算,有多少用户的屏幕有坏点或亮点的。

我不玩游戏,我只关心观看效果。。所以那些说游戏卡顿不同步什么的就别说了~

谢谢,请客观的说明,我不想因为你们等了半月或其他情况对屏幕有成见。。我希望得到公正的评判。
2013-8-22 13:53:20
我的情况是   有漏光,不知道你的定义是漏成啥样。 你说你不玩游戏,那延时对你没影响。那么,你看不看足球? 足球镜头晃动厉害的时候跳帧。

    十代面板,本身是个擦边球。具体我们用户也无法验证。

          我认为的优点就是面板大,能连WIFI。我买了云底座,配上去还是蛮好看得。图像个人认为还清晰。乐视会员开通后,里面影片较少。
 楼主| 2013-8-22 13:57:19
1587xxx0077 发表于 2013-8-22 13:53
我的情况是   有漏光,不知道你的定义是漏成啥样。 你说你不玩游戏,那延时对你没影响。那么,你看不看足球 ...

你好,四周漏光还是中间漏光啊,,四周漏光的话所有的显示器应该都有一点,但是中间的话那就太扯了,。据说国家标准是4流明,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意思。。
你的是个什么情况啊。。

还有你说的足球跳帧,,不知道能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搞好啊。。。
2013-8-22 14:09:27
大幅度动态画面跳帧、拖影!3d画面有重影现象!如果用3.5mm输出或光纤输出音量偏小!4角漏光!完美屏!hdmi输入存在延迟现象较为明显的是xbox360和ps3(手柄操作延迟)
 楼主| 2013-8-22 14:15:19
倾听小染 发表于 2013-8-22 14:09
大幅度动态画面跳帧、拖影!3d画面有重影现象!如果用3.5mm输出或光纤输出音量偏小!4角漏光!完美屏!hdmi ...

谢谢你,说的算是比较全面的,四角漏光多不多,正常观影影响不影响。。
除了4角漏光,别的赞同.回复不了,总是[抱歉,您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 by  ZGC5796 发表于 2013-8-22 14:24
2013-8-22 14:18:28
10代超晶面板在乐视上表现不给力,除了在黑色画面表现出黑位好的一些优势,其他的情形下表现均属一般甚至偏差。主要问题是色彩太淡,色域太窄、色阶不足,怎么调都调不出浓郁的色彩表现。而且目前跳帧、3D时有重影等等的现象还没解决。
2013-8-22 14:21:07
我一回复就出现[抱歉,您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这是怎么了???
 楼主| 2013-8-22 14:21:57
1866xxx8061 发表于 2013-8-22 14:18
10代超晶面板在乐视上表现不给力,除了在黑色画面表现出黑位好的一些优势,其他的情形下表现均属一般甚至偏 ...

唔,漏光不,你有没有测试灰阶表现啊。。。

另外,你的id和我的只差一个数字,,,好巧,不知道中间3为一样不?我得是一个0两个8 。。哈哈
 楼主| 2013-8-22 14:27:08
ZGC5796 发表于 2013-8-22 14:21
我一回复就出现[抱歉,您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这是怎么了??? ...

重写。。。。哈哈。
 楼主| 2013-8-22 14:28:46
ZGC5796 发表于 2013-8-22 14:21
我一回复就出现[抱歉,您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这是怎么了??? ...

你的四角不漏光?那你好运气,,。希望和你的一样就好了。。。其他的乐视慢慢结决吧,期待快点。。。
2013-8-22 14:31:24
1866xxx8060 发表于 2013-8-22 14:27
重写。。。。哈哈。


问下哈:你测试漏光的方法,学习学习,我再汇报.:lol
2013-8-22 14:31:48
倾听小染 发表于 2013-8-22 14:09
大幅度动态画面跳帧、拖影!3d画面有重影现象!如果用3.5mm输出或光纤输出音量偏小!4角漏光!完美屏!hdmi ...

大幅动态画面跳帧问题,乐视研发团队正在加紧解决,还请大家稍等待。
2013-8-22 14:36:27
1866xxx8060 发表于 2013-8-22 14:28
你的四角不漏光?那你好运气,,。希望和你的一样就好了。。。其他的乐视慢慢结决吧,期待快点。。。 ...

我就是把色片通过U盘播放看的,没有觉得屏幕有色差变化.不知对不对?
 楼主| 2013-8-22 14:37:06
ZGC5796 发表于 2013-8-22 14:31
问下哈:你测试漏光的方法,学习学习,我再汇报.

连电脑测试或者直接U盘里面的图片。。。你搞个1920x1080分辨率的图片,然后全屏显示。或者把屏幕调成纯黑色。亮度调到80%吧,在比较黑暗的环境下观察下,无明显影响观感的漏光就好了呗,。。

其实网上很多方法的,用软件的更方便全面一些。。只是不知道你会弄不,不过你敢买超级电视应该能看的懂:P
学习了.谢谢.希望你每日心情高高兴兴. by  ZGC5796 发表于 2013-8-22 14:39
 楼主| 2013-8-22 14:39:28
AugUst0806 发表于 2013-8-22 14:31
大幅动态画面跳帧问题,乐视研发团队正在加紧解决,还请大家稍等待。

嗯嗯,只要在解决就好了。。。以后应该会出稳定点的固件,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漏光和屏幕了,我不怎么玩游戏和看3D,很注重屏幕了。。。

等我到货了一定做个完美的评测。。只针对显示器。。游戏那方面也不会,所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