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版务大厅 【有奖】乐视TV微信再来送礼!关注微信每天送一台乐视盒 ...
2013-8-27 18:01:19 14757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乐视TV微信再来送礼!关注微信每天送一台乐视盒子

乐视TV微信送礼周来了!这里有超级电视干货分享,这里有搞笑的另类问答,这里有懂技术的宅男和爱看电影的萌妹子。未来7天,我们将会每天在新增关注的乐迷中,抽取一位幸运乐迷赠送乐视盒子C1S一台!

微博发微信每日送盒子.jpg
关注方法: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后,即可添加!



活动时间:8月27日——9月2日

活动奖项:
添加“乐视TV微信”,每天在新增关注者中,抽取一名幸运乐迷,赠送乐视盒子C1S一台!抽取5名幸运乐迷,赠送超级电视乐码一枚




1377481858.jpg     1377798382.png
其他关注乐视TV的方法:
①在你的通讯录中,点击上方的“+”号图标。
②点击搜号码选项。
③在搜索框中输入“乐视TV”后,点击“查找”即可!



活动说明:本次活动仅限新关注用户,已经关注的乐迷朋友们退订重复关注无效!
我们将在近期举办针对老用户的微信有奖活动,尽情期待哦!





每日获奖名单公布:

“乐视盒子C1S”获奖乐迷
“超级电视乐码”获奖乐迷
8月27日
              淘淘
           长沙乐迷、Pc -chen、King、BigGavin、陈翠霞
8月28日
              因为存在

     徐家军、石头、M的N次方、狐狐送狐、木风

8月29日
              少先队员
           木马上、肖潇、红领巾、可爱的你、年轻的模样
8月30日
泡泡糖果棒
           永远爱你、快乐的日子、曾祥鹏、feather、小敏
8月31日
              光追逐影
            时道、龙卷风、菠萝甜甜田、enzhou
9月01日             未来很美好             顾森锋、紫陌、烛光、不能没有你、nyith0n原来我不帅
9月02日             一路走到黑             leo、考拉大冒险、我想我是海、五十米深蓝、偷水的鱼

获奖者请等待我们将会在近期公布发奖规则
 楼主| 2013-8-29 09:30:01
今天乐视TV微信会继续抽奖,只要添加关注立即获得抽奖资格噢~乐视盒子、超级电视乐码等你来拿噢~
 楼主| 2013-8-29 17:59:37
今日(8月29日)微信中奖名单已经公布啦~~亲们速速核对名单。。乐视盒子还剩5台,想要的亲关注“乐视TV”微信,人品大爆发把盒子抱回家!
2013-8-31 19:28:38
8月30的中奖乐迷名单公布喽~乐视盒子还剩3台,还没添加关注“乐视TV”微信的筒子们快快行动起来~
2013-8-31 21:49:54
{:soso_e142:}第一天就中了乐码~~马上买了超级电视~
 楼主| 2013-9-2 18:21:25
9月1日的中奖名单来啦~最后一台盒子花落谁家?还没关注“乐视TV”微信的亲快快行动啊~
 楼主| 2013-9-4 10:08:06
最后一台乐视盒子C1S和5枚超级电视乐码的中奖者已公布~感谢各位亲对“乐视TV”微信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支持!耐你们!
2013-8-27 18:20:19
沙发,马上去找手机扫!
2013-8-27 19:09:03
新升级  新体验  新感受
2013-8-27 19:26:23
已经扫了  加关注了
2013-8-27 19:34:04
已关注~~~~~~~~
2013-8-27 19:43:06
已关注!!!
2013-8-27 19:51:35 手机版
升级加体验
2013-8-27 19:55:59
的确不错我已非常关心盒子的成长
2013-8-27 20:10:42
2013-8-27 20:21:45
沙发,马上去找手机扫!
2013-8-27 20:29:56
每次都新关注有奖 上次也说过段时间针对老用户的微信有奖活动
2013-8-27 20:51:10
好活动又来了。。
2013-8-27 23:40:18
已经关注
2013-8-28 00:26:03
关注了,,,,打算入手
2013-8-28 10:12:25
27号的获奖名单出来了吗?我是沙发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