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商城开始预售了!抢购的价值在哪里?
2013-10-22 13:28:05 295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非常兴奋的今天中午抢到了乐视s50,但是看了下商城的介绍,s50两个版本都开始预售了,随时可以预定了,预定了在一两周之内就可以发货。
房子还正在装修,现在买了也没地放,这样的情况,是不是放弃抢购的订单,以后选择预售比较好点?
抢购的价值在哪里呢?

要不要等这一批的使用感受出来了以后选择预售呢?呵呵~
2013-10-22 13:30:39
抢购的送了一个超级遥控,正常销售的没有。
 楼主| 2013-10-22 13:33:17
我不是黑仔文 发表于 2013-10-22 13:30
抢购的送了一个超级遥控,正常销售的没有。

谁说没有的?都有的,你看下预售的硬件配置和配件,完全一样
http://shop.letv.com/product/product-pid-DSuwVlmTU.html
2013-10-22 13:33:33
我不是黑仔文 发表于 2013-10-22 13:30
抢购的送了一个超级遥控,正常销售的没有。

我也是啊~~房子在装修 ,其实根本不着急的~~ 预售和抢购的都有超级遥控的 刚刚在网页上仔细看完~~ 我郁闷了 = =
2013-10-22 13:34:28
我不是黑仔文 发表于 2013-10-22 13:30
抢购的送了一个超级遥控,正常销售的没有。

预售的也有。。。
2013-10-22 13:35:30
真心郁闷了  我也抢到了 像个蛇精病一样
2013-10-22 13:35:57
不急的话就不用抢了,看看反馈再说
2013-10-22 13:39:13
那还抢个什么劲,什么时候用什么时候再买就可以了,目测今天估计有将近50%的废单。。。。。。。
 楼主| 2013-10-22 13:42:49
方枪枪 发表于 2013-10-22 13:39
那还抢个什么劲,什么时候用什么时候再买就可以了,目测今天估计有将近50%的废单。。。。。。。 ...

估计废单绝对不少,帮朋友抢的,自己抢两台的,抢了因为预售又不要的~ 等等~
2013-10-22 13:47:00
预售付款了,是不是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发货了呀!
2013-10-22 13:48:15
晕了,尼玛的还让抢个毛啊,我还乐得屁颠屁颠的说炫耀我抢到了,坑爹啊
 楼主| 2013-10-22 13:50:42
难道是为了打击黄牛?
2013-10-22 13:53:43
对乐视电视持观望态度 不是那么急需电视 看到乐视负面消息不少 不是太敢买 第一 售后 第二 电视下方发热巨大 第三 电视出售6天 就发生爆炸  所以说理性购买 刚才抢购没抢购上 现在可以预定了 确不想买了
2013-10-22 13:54:01
杜绝了黄牛党,这个模式好,顶了
2013-10-22 13:59:22
1357xxx7271 发表于 2013-10-22 13:53
对乐视电视持观望态度 不是那么急需电视 看到乐视负面消息不少 不是太敢买 第一 售后 第二 电视下方发热巨 ...

六天就爆炸?不会吧?是不是要挂墙上会利于散热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