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有没有长沙的兄弟购买了s50
2013-10-24 10:16:18 手机版 1993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1869xxx9686_563 于 2013-10-24 12:36 编辑

看看长沙有多少个兄弟姐妹们买了乐视tv   我的12:00:44下单 随即付款  现在还停留在审核  

长沙的兄弟姐妹们咋们抱团找任顺利审核去


360截图20131024123530498.jpg
2013-10-24 10:21:05 手机版
都一样,没动静
2013-10-24 10:33:49
株洲的..审核中
2013-10-24 10:36:49
我株洲的 ,写上海的地址 ,自己扛回来
2013-10-24 12:27:58
没动静啊!是不是长沙这边的都没动静啊!这等待审核要到什么时候
 楼主| 2013-10-24 12:40:34
macoro219 发表于 2013-10-24 10:21
都一样,没动静

找在线客服  叫她们帮忙催任顺利审核  我的今天找客服要他催催  立马审核通过了   坐等发货
 楼主| 2013-10-24 12:42:19
火云_狂风 发表于 2013-10-24 12:27
没动静啊!是不是长沙这边的都没动静啊!这等待审核要到什么时候

找在线客服  叫她们帮忙催任顺利审核  我的今天找客服要他催催  立马审核通过了   坐等发货
 楼主| 2013-10-24 12:45:10
J_Ethan 发表于 2013-10-24 10:36
我株洲的 ,写上海的地址 ,自己扛回来

发货仓库是在哪个
2013-10-24 13:01:29
1869xxx9686_563 发表于 2013-10-24 12:45
发货仓库是在哪个

上海那有仓库,湖南这边的也是上海发
2013-10-24 13:02:21
我也是株洲的
 楼主| 2013-10-24 13:03:02
火云_狂风 发表于 2013-10-24 13:01
上海那有仓库,湖南这边的也是上海发

哦哦   我的发货中  你的审核了没有  可以找客服催
2013-10-24 13:10:31
1869xxx9686_563 发表于 2013-10-24 13:03
哦哦   我的发货中  你的审核了没有  可以找客服催

排队等客服,不过感觉希望不大,这么大一个公司居然就一两个人在审核真无语……
2013-10-24 13:28:22
不晓得要审核到莫子时候 哎!
2013-10-24 16:50:47
楼主什么时候到货通知下,我看看物流要多久
2013-10-24 16:56:29
我长沙的,我的还在审核中啊。。催也催了,可是还是没审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