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乐视的电视其实并不咋滴!技术上并没有任何革新和优势! ...
2013-10-25 00:45:27 4152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其实乐视的电视除内置个网络机顶盒,类似一款安卓手机带动一个大的显示屏,,,

其实针对电视技术,特别是液晶面板技术,,,乐视等于是在帮LG销库存了,,,

因为LG的IPS屏,早就在电视行业没落了,,,除了LG自己和国产品牌的电视,,,谁还在用LG的屏幕啊?
三星,夏普,索尼,,谁还用LG的IPS,,,LG自己的电视卖场在各大网点,国美了,苏宁啊,都撤得差不多了,也就只有国产的各个品牌在拼命的推IPS,,,这个大家可以自己走进卖场去看看,去问问!

况且,现在主推的是4K,,,所以乐视在技术上真真的不占什么优势,,,别整得和多牛逼多牛逼一样!

说白了,买乐视的电视就是拼的性价比,不是和知名大牌子比,什么价格一半什么的扯淡话,,,就是和国产的牌子比,还是有点性价比的!

所以乐视还真别把消费者都看成不识数的傻蛋,,,以为自己多高明!

 楼主| 2013-10-25 00:54:42
我这次一下买了两台,,2D 3D 各一台,,,就是要好好评测一下,,,别想那些拿了工程机的主,就知道一味舔乐视的屁股,人家给你点好处,,,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我看了,之前的写的评测,没几个像样的,,,能被乐视自己编辑置顶标榜的,那肯定全是有利乐视自己,说点不痛不痒的,,,忽悠消费者
2013-10-25 00:56:02
闲雨不知愁 发表于 2013-10-25 00:54
我这次一下买了两台,,2D 3D 各一台,,,就是要好好评测一下,,,别想那些拿了工程机的主,就知道一味舔 ...

看你的了,我的是四周的,不知道啥时候到。
2013-10-25 01:00:06
我不是托也不是黑,我觉得色彩显示上应该有进步的余地,屏应该还可以,我本来想买LG的,后来发现乐视低60%价钱,就挑乐视了,哈哈,买回来LP也就没说了。
 楼主| 2013-10-25 01:02:45
mio_zou 发表于 2013-10-25 00:56
看你的了,我的是四周的,不知道啥时候到。

我2D的也是四周的,,,现在都在犹豫,是否全给退了
2013-10-25 01:03:45
mio_zou 发表于 2013-10-25 00:56
看你的了,我的是四周的,不知道啥时候到。

四周的说实话 就真的不用考虑乐视了 一个月谁还不知道会变化成什么样 性价比也不高了
 楼主| 2013-10-25 01:08:46
什么十代线面板,,,都什么时候还在用TFT屏,,,,晕!---------------这是乐视X60的介绍!
挺唬人的话!

不过好在X60用的快门3D,,S50只能用3D电视几乎淘汰的偏光3D,,,
有兴趣的可以去国美、大中去三星的卖场问问,问他们电视的3D技术是不是偏光的,导购估计会很奇怪了看你,三星多少年前就不用了,怎么这时候还问!
2013-10-25 01:47:34
各人之见。君不见还有液晶、VA软屏、硬屏、等离子现在市场各自所占的份额吗?科技的进步,水平的提高,你能想象到10年后的视听产品是什么样的吗?过几天说不定出了个16K……,各有所得,各取所。只能说,目前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2013-10-25 02:35:32
你吐槽的方向完全跑偏了!
乐视帮LG清库存?三星跟TCL在惠州生产液晶板,在天津生产贴牌你懂么?
SONY只从退出跟夏普的合作以后,哪怕是高端旗舰用的也是台湾齐美达的屏,
但通过自己的软件调教才取得了画面不输三星、夏普的效果。
至于“高端”的夏普,50寸往下你拆拆,看看是不是龟山的屏。
LG现在的屏幕基本是跟创维在广州的厂产的,天下乌鸦一般黑,你觉得猪黑点还是乌鸦黑点?
现在的平板电视,槽点根本就不在屏幕,而是背后的各种零部件,那才是最容易坏的地方。
吐槽要吐对地方:乐视的售后外包给哪家,这个才是重点。

2013-10-25 06:43:32 手机版
为什么老有人像用3000的价格买到6000的电视,没说乐视先进,大家追求的就是性价比。
2013-10-25 08:20:23
买乐视是因为他比小米大了3寸,但从两边论坛来看,乐视的做工的确没有小米的好.不管是从包装到电脑的细节小米都占优.
我的到现在还没审核,嘛嘛米的.
2013-10-25 08:31:19
2013-10-25 08:33:52
我想转战创维了,小米听说问题也比较多,就怕我退款他还给我发出来了
2013-10-25 08:39:15
数码时代更新变化这么快,性价比是最重要的。首选自然和乐视了
2013-10-25 08:41:07
傻X , 三星、夏普 自己做LCD显示屏,他们怎么可能用LG屏,啥都不懂,在这里让人看白痴。
你看过华星光电的屏吗? 看过友达的屏吗?看过京东方的屏吗?看过奇美屏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