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客服专区 售前咨询 深圳的有s50到货吗?求分享下,我的还是这样?任大大呢. ...
2013-10-25 09:48:28 89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深圳的有s50到货吗?求分享下,我的还是这样?任大大呢..
QQ截图20131025091206.png
2013-10-25 10:05:47
我深圳光明新区的,已是发货状态,系统显示昨天下午3点已经出库,但是我现在也没有收到物流公司派送的电话,真是够垃圾。。。唉。。。除此之外查不到任何有用的线索,比如客服,物流电话等,这些都查不到的。中远物流就一垃圾,还是国企,早点倒闭算了。
2013-10-25 10:25:30 手机版
深圳西乡昨晚7点多发货,九点多接到电话今天送,应该会到吧
2013-10-25 10:34:09
北京24号已到货
2013-10-25 10:34:34
请您放心,如果银行卡扣款完成,则说明支付完成,订单不会丢失,目前相关技术正在处理。请您点击下面的链接http://bbs.letv.com/thread-211400-1.html 填写订单异常相关信息, 会在48小时内给予电话或短信回复。
 楼主| 2013-10-25 11:22:53
user21421983 发表于 2013-10-25 10:05
我深圳光明新区的,已是发货状态,系统显示昨天下午3点已经出库,但是我现在也没有收到物流公司派送的电话 ...

至少你还看到了希望,我希望都没有啊!乐视我K
 楼主| 2013-10-25 11:23:52
love345813804 发表于 2013-10-25 10:25
深圳西乡昨晚7点多发货,九点多接到电话今天送,应该会到吧

羡慕嫉妒恨,
2013-10-25 11:53:16
love345813804 发表于 2013-10-25 10:25
深圳西乡昨晚7点多发货,九点多接到电话今天送,应该会到吧

哥们,你有送货的电话吗?我昨晚漏接了一个电话0755-28129588,打过去只说是富士康总部的,他们
也查不到送货的电话。到现在了送货的也没有再次联系我预约送货时间,郁闷。。。我也是西乡这边的。
2013-10-25 14:31:29
深圳盐田的今早收户,正研究怎么挂到墙上去。。。。
2013-10-25 14:36:03
我的还是付款成功~~其它啥显示都没有~~收到的看下质量过的去不~~现在已经开始感到怀疑是不是赶工出来的劣质产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