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看球拖影也不是太严重
2013-10-26 22:13:16 3441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79xxx7732 于 2013-10-26 22:41 编辑

本人的订单还在狂爆客服的菊花。借用一张别人的图片,从图片看还好啊,只拖出两个球而已,戴上3D眼镜就可以看3D了啊。这是为2D用户的补偿吧,买3D的都哭去吧,白花了五百块。
PS:刚咨询了客服,答复2D版本目前还没开发出3D功能。我说不可能,我都看出来了就是3D了,忽悠我农村来的没看过3D呢。不过客服信誓旦旦的保证了没有该功能。作为一名乐视的死忠,唯一的解释就是现在的足球都改成两队踢两个球了,这多好啊,原先两打人拼死拼活的争一个球,多没意思,现在一队一个不用争多和谐。另外问问客服我的订单什么时候发,客服说等S500开发出来估计就差不多可以给你配送S50了,激动,期待中。
111127v78rlnssp8rblqml.jpg
看你发的帖子就知道你是什么人。粗口挂嘴边,歪曲事实。不明白相机拍照原理的可以给你科普。 就是一哗众取宠的跳梁小丑 by  fjz300104 发表于 2013-10-26 23:41
参与人数 1经验 +2 收起 理由
lsq567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013-10-26 22:14:57
2013-10-26 22:20:04 手机版
不一定是电视的问题,相机拍运动场面本来就容易出现拖影,即使不是对着电视拍
2013-10-26 22:25:46
没什么问题,看这挺好的~~~~~~~~~~~~~~~~~~~~~~~
2013-10-26 22:30:49
高级黑 哈哈
 楼主| 2013-10-26 22:43:14
1356xxx4104 发表于 2013-10-26 22:20
不一定是电视的问题,相机拍运动场面本来就容易出现拖影,即使不是对着电视拍 ...

估计不是这个相机原因
2013-10-26 22:48:44
这是快门快慢的原因,拖影拍照是看不出来的,要录视频才能看出
 楼主| 2013-10-26 22:55:39
1326xxx9210 发表于 2013-10-26 22:48
这是快门快慢的原因,拖影拍照是看不出来的,要录视频才能看出

我可以很坚定的告诉你,拖影拍照可以拍出来
2013-10-26 23:15:13
1379xxx7732 发表于 2013-10-26 22:55
我可以很坚定的告诉你,拖影拍照可以拍出来

你搞笑呢吧,不拖影的东西被相机都能拍出拖影。
你相机带光学防抖?高光调小快门时间?
什么都不懂就喷。。。。
2013-10-26 23:16:44
1379xxx7732 发表于 2013-10-26 22:55
我可以很坚定的告诉你,拖影拍照可以拍出来

还很坚定,水军吧。这几个回你的都明白,你还坚定上了。
 楼主| 2013-10-26 23:26:29
fjz300104 发表于 2013-10-26 23:16
还很坚定,水军吧。这几个回你的都明白,你还坚定上了。

连自己站在哪边都说不清胡,哎,这智商也就跟乐视有得一拼了。另外,TMD别动不动就水军!我水你MB啊!老子被拖延发货拖到暴躁,有些傻逼一来就扣帽子,水军你MB
你这种2b 自己找不自在 MB两个大字就是你MB by  fjz300104 发表于 2013-10-26 23:29
2013-10-26 23:28:27
1379xxx7732 发表于 2013-10-26 23:26
连自己站在哪边都说不清胡,哎,这智商也就跟乐视有得一拼了。另外,TMD别动不动就水军!我水你MB啊!老 ...

我跟你说清楚,相机拍运动的物体就是有拖影,你坚定。。。。
你小学生?什么都不懂。你这智商速度退货吧,给你发货你也用不懂还很坚定的黑。
你这人渣,动不动就MB,速度退款,别在这bb个没完
说相机拍运动物体有拖影,那是没用过单反的,去买本体育杂志瞅瞅,拖你妈了个裤子的影咯 by  user21732631 发表于 2013-10-27 11:09
大专生,高材生?你素质不是很好嘛?你麻痹的就不要说粗口 啊。不是要你主子取消我订单吗?去啊。快去吧。 by  1379xxx7732 发表于 2013-10-26 23:36
太好了,抓到五毛一只。你爹这几天正给发货的事搞得烦得一逼。你这只五毛自己撞上门了 by  1379xxx7732 发表于 2013-10-26 23:34
 楼主| 2013-10-26 23:30:53
fjz300104 发表于 2013-10-26 23:28
我跟你说清楚,相机拍运动的物体就是有拖影,你坚定。。。。
你小学生?什么都不懂。你这智商速度退货吧 ...

搞笑了,乐视你家的?你说退就退?你是乐视的吧?五毛吧?我付钱了,我就不退,怎么了?五毛可爽?了是延迟发货一天我就骂一天,爽不?给乐视舔屁股的狗?还有,你大专生?大专生就牛逼了?
 楼主| 2013-10-26 23:32:18
fjz300104 发表于 2013-10-26 23:28
我跟你说清楚,相机拍运动的物体就是有拖影,你坚定。。。。
你小学生?什么都不懂。你这智商速度退货吧 ...

去给你主子高密去啊,去强制取笑我订单啊。问题是你主子会理你这条狗吗?没事,我玩得起,就看你们乐视是不是只要我们这个市的都不发了!
就知道跟狗一样叫,祝你收到的电视也是残次品,换货让客服和物流折磨你。不再跟你废话 by  fjz300104 发表于 2013-10-26 23:39
我不是五毛你死全家。 by  fjz300104 发表于 2013-10-26 23:38
2013-10-26 23:57: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