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乐视把我的电视发到哪里去了。。。
2013-10-27 10:43:18 手机版 3581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的订单
订单编号: 1310222014706 状态: 已发货
提交订单

2013-10-22 20:54:58
付款成功

2013-10-22 21:19:12
发货中

2013-10-23 12:31:57
已发货

2013-10-23 15:48:50完成
订单跟踪付款信息
处理时间        处理信息        操作人
2013-10-22 20:54:58        您的订单已提交        客户
2013-10-22 20:55:01        您的订单已收到,请您在限定时间内付款        系统
2013-10-22 21:19:12        您的订单收款已完成,等待系统审核        系统
2013-10-23 12:29:51        您的订单已审核通过,等待发往库房        系统
2013-10-23 12:31:57        订单已发往库房        系统
2013-10-23 15:48:50        发货        系统
查了中远物流显示23号已经出库确认,电话客服说23号已经从杭州库房出库,到今天27号还没动静。我是嘉兴地区的,走也走到了吧。。给个物流电话吧说查不到,叫我等。这种企业的股票怎么可能不跌,内部管理一塌糊涂,漏洞百出。嘉兴的朋友有跟我一样的情况吗,对了我是乐码购买的。求乐视能给个物流电话。。。。去年买了个表,,
参与人数 3 +7 经验 +5 收起 理由
1302xxx8028 + 5 + 5 神马都是浮云
khqWMk + 1 赞一个!
user21175252 + 1 乐视潍权企鹅群:10348 6312

查看全部评分

2013-10-27 10:52:07
貌似收到货了物流状态一直都没变过……太坑爹了……
2013-10-27 23:40:52 手机版
我的也一样,连个短信都没
2013-10-28 00:18:17
你好 ,估计你和我一样了,我自己查到物流信息 被临时取消订单 但是官网显示已发货,4天没变化,我无意知道了物流公司信息 我直接问了 说是乐视取消了 问乐视客服居然说没有取消 正常发货 我和他们说了我已经和物流公司确认了说你们取消的 她们后来才承认是取消错了 我心都碎了一地啊 然后说给我补发
2013-10-28 00:18:47
你是哪里的朋友我帮你打听下 怎么查到物流
2013-10-28 00:26:23
你能帮我查一下广州的物流吗?很怀疑被乐视忽悠了。
2013-10-28 00:28:23
2013-10-28 00:32:04
1865xxx0156 发表于 2013-10-28 00:18
你是哪里的朋友我帮你打听下 怎么查到物流

你能帮我查一下广州的物流吗?很怀疑被乐视忽悠了。
2013-10-28 00:39:08
1382xxx7782 发表于 2013-10-28 00:32
你能帮我查一下广州的物流吗?很怀疑被乐视忽悠了。

是 朋友 我看看吧 不知道你们广东是什么物流派送的有听过别人说么
2013-10-28 00:42:45
1865xxx0156 发表于 2013-10-28 00:39
是 朋友 我看看吧 不知道你们广东是什么物流派送的有听过别人说么


广州昨天查的中远仓储,状态是已出库(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已出库后不是马上送给客户,中远跟乐视说白了就是中远只提供仓库给乐视暂时存放,确认出库的状态是 乐视从中远的仓库把电视拿走了,拿走后估计乐视自己还要去打单,打发票之类吧,中远在这过程中不提供配送服务,至于送货来的物流,其实是乐视自己外聘的送货公司(因为今天送货来给我的车里面,除了几台S50,我还看到有冰箱+洗衣机之类的电器,所以肯定不是乐视自己的物流团队)

提供一个乐视广州华南区经理的手机,物流方面的事他是知道的,广州的朋友可以找他咨询下,今天找他态度还不错的,也给了我回复

席经理:18665722585, 当然如果在中远的订单系统里面查不多已出库的话就不要打扰别人的,这批里面肯定没有你的货
2013-10-28 00:49:23
当然如果在中远的订单系统里面查不多已出库的话就不要打扰别人的,这批里面肯定没有你的货
2013-10-28 01:20:27
1865xxx0156 发表于 2013-10-28 00:42
广州昨天查的中远仓储,状态是已出库(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已出库后不是马上送给客户,中远跟乐视说白 ...

谢谢,你真牛,咋搞到这些信息的?我查过中远,已出库,但接下来就没啥反应了。
2013-10-28 01:38:48
1865xxx0156 发表于 2013-10-28 00:18
你是哪里的朋友我帮你打听下 怎么查到物流

哥们哪里的?能不能帮查一下北京的,或者给个北京的物流电话?
2013-10-28 08:56:06
温州的一样 ···23号显示发货至今没有收到
2013-10-28 23:33: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