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客服专区 售前咨询 逼我发订单截图
2013-10-28 09:42:53 92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24秒 其实我是6秒12:00:06分都已经抢到。不知道什么原因 订单时间变了 付款时间16点 大家都是懂原因的。12点是午饭时间 当我吃完饭来付款的时候 已经各种付款不成功。然后各种短信叫我不要急 我有24小时付款时间,好吧 我不急,悠悠哉哉的睡觉了一个午觉,起来付款,成功。满心欢喜,感觉今天什么都是美好的,结果卧槽,继续卧槽。7天后咋们消协见好吗?必须投诉,太搞我们心情了,你们的问题 为什么要我们消费者来买单。
QQ图片201310280935571.jpg
2013-10-28 09:52:01
订单编号: 1310020377735 状态: 付款成功
您的订单我们会在自2013年10月23日起,1周内发货完毕(实际过程中有可能因为用户所在地、物流、快递等不同因素的影响,无法严格确保收到货的时间,请您谅解)
我的还在审核中呢??????
2013-10-28 09:56:17
您好,因为本次超卖故障,大批订单积压。为了扎实保证所有订单的生产质量有保障,我们的发货将在1-4周内完成,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楼主| 2013-10-28 10:03:02
既然是抢购 你们为什么不按订单抢购时间发货。。。你们这样做坑了很多人。。给多少带来了不便。。对 我们是弱势群体 你们强势,什么都你们说了算。好吧,我说了不算 消协哪里不知道谁说了算。准备好了小板凳,坐等违约赔偿
2013-10-28 11:59:45
user19937399 发表于 2013-10-28 10:03
既然是抢购 你们为什么不按订单抢购时间发货。。。你们这样做坑了很多人。。给多少带来了不便。。对 我们是 ...

亲,给您带来不便,诚恳的向您道歉了。如果不出现超卖,一万台抢购也是保证一周内发货,与发货顺序无关。单凭订单抢购时间是无法确定发货顺序的,否则是先付款的先发,还是先下单的先发呢?您说是吗。

由于订单审核对下单时间、付款时间、发货具体配送仓这些因素都要综合衡量,订单量的巨大导致了对您货物的物流调配极为复杂,请您谅解,耐心等待。
2013-10-28 14:00:08
客服团长 发表于 2013-10-28 11:59
亲,给您带来不便,诚恳的向您道歉了。如果不出现超卖,一万台抢购也是保证一周内发货,与发货顺序无关。 ...

那还不简单,不是说好24小时内支付有效吗,早抢到的订单,只要在24小时内完成付款了,肯定是先发货啊。超出24小时则取消付款资格啊。其实这么简单的事你们早就知道,只是太不把消费者当回事了,耽误别人,龌蹉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