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不能上图片吗 北京 S50 用户 实测数字音频5.1输出和画 ...
2013-10-28 11:14:07 2163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哥 于 2013-11-4 20:05 编辑

   多谢朋友们关注 没设置隐藏 觉得内容有用就顶下让更多人看见

家里是一居小房子,装修之前已经布了7.1音响的线,不过经人建议,现在买的是5.1的系统,之前用的是微投当显示设备的。
     开始选中小米的,可谁知S50 以更大的尺寸横空出世,于是我抛弃了小米,工程机根本抢不到,数着倒计时刚开始 然后网页就瘫痪了,量产机是46秒艰难下单。
    送货很快,自己安装也简单 几个螺丝就把底座拧上了,不过底座螺丝位不够精确 有两个螺丝怎么都不能正确插入,有点偏 所以没法拧到底,凑合吧。
   电视有同轴数字音频输出,这个是我最看重的,加上乐视有杜比片源,如果不是那么追求极致画质和音质的,在线就能欣赏环绕声电影了,前提是你得有个数字解码的5.1功放和那6个箱子.......  玩这个的都明白,不明白的 近期估计也不会考虑这。昨天实测了经典的《美国队长》 感觉还不错,尽管不如自己下载的MKV细腻,但是应付家里偶尔来个朋友看看环绕片子还是足以征服对方的。
另外有个小问题还不知道咋解决,我用笔记本的HDMI输出到电视时,画面是显示不全,这个不知道电视上能不能设置。 朋友们要是有办法处理这个问题请跟帖说明下哈。
2013-10-28 11:15:35
2013-10-28 11:21:45
按菜单键,选“菜单”,调节画面比例为全屏
2013-10-28 11:32:16
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解决底座螺丝不能完全插入问题
 楼主| 2013-10-28 11:39:42
zhangjing5 发表于 2013-10-28 11:32
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解决底座螺丝不能完全插入问题

谢谢您的关注,小问题 不碍事 。6个螺丝已经可以确保稳固了......
 楼主| 2013-10-28 11:42:47
zhaozengbin 发表于 2013-10-28 11:21
按菜单键,选“菜单”,调节画面比例为全屏

现在就是全屏,可能我没说明白,是画面溢出了  比如下面的时间那里就显示不到了......  刚搜了一下 据说是电视的过扫描问题,不知道咱这个S50 能不能关掉过扫描
2013-10-28 13:44:13
君哥 发表于 2013-10-28 11:42
现在就是全屏,可能我没说明白,是画面溢出了  比如下面的时间那里就显示不到了......  刚搜了一下 据说 ...

选择全屏幕 也会溢出? 选择全屏后,应该就正常了,不会有溢出的问题了
 楼主| 2013-10-28 14:34:38
zhangjing5 发表于 2013-10-28 13:44
选择全屏幕 也会溢出? 选择全屏后,应该就正常了,不会有溢出的问题了

哦  我还没试呢  由于平时不会去住,只是昨天回去才开机试的, 测试好了再告诉大家哈
 楼主| 2013-11-1 18:26:36
好了哈 就是设置下全屏
2013-11-4 00:23:40
数字输出效果如何?耳机输出无法入耳啊~~~甚至都没有笔记本效果好
 楼主| 2013-11-4 19:55:47
finder321 发表于 2013-11-4 00:23
数字输出效果如何?耳机输出无法入耳啊~~~甚至都没有笔记本效果好

数字输出我是接功放的  乐视有杜比专区, 做好相应的设置可以还原5.1声道的音效,效果自然是很棒。本地播放MKV电影业可以直接出5.1  另外咱这个电视可以直接认2t的硬盘,真的很方便,基本上不需要在接电脑就可以满足高画质的影音播放了。 有点不足就是画面拖影还是比较严重的  可能是液晶通病吧 在加上这60HZ的刷新 还能有啥要求呢  我是知足了。
2013-11-5 18:06:14
君哥 发表于 2013-11-4 19:55
数字输出我是接功放的  乐视有杜比专区, 做好相应的设置可以还原5.1声道的音效,效果自然是很棒。本地播 ...

恩,多谢。除杜比专区外,看1080P、网页视频、泰捷视频,有数字输出吗?
因为,我看论坛一个帖子说,S50不支持....
 楼主| 2013-11-6 09:47:06
finder321 发表于 2013-11-5 18:06
恩,多谢。除杜比专区外,看1080P、网页视频、泰捷视频,有数字输出吗?
因为,我看论坛一个帖子说,S50 ...

同轴都可以出声 但环绕效果只有杜比或是本地播放相应的文件才有  其他的资源可能是考虑到压缩大小,从源头上就没有那个,尤其是某些电视直播的  这个其实跟电视没有啥关系了 不知我这么解释有没有说明白,同时想问问这电视是基于安卓的   但到哪里去找设置呢  就是打开未知APP安装 和清除之前设置的默认APP选择呢
 楼主| 2013-11-6 09:55:15
zhangjing5 发表于 2013-10-28 13:44
选择全屏幕 也会溢出? 选择全屏后,应该就正常了,不会有溢出的问题了

请问到哪找到安卓那个设置呢  我想装软件  但提示我需要打开管理里面的位置来源......  还有怎么清除软件的默认选项也没找到哈
2013-11-6 10:28:18
君哥 发表于 2013-11-6 09:55
请问到哪找到安卓那个设置呢  我想装软件  但提示我需要打开管理里面的位置来源......  还有怎么清除软件 ...

打开未知来源,应该是该apps和电视不匹配,未有适配,建议不要安装。
默认选项设置暂时不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