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用上LETV S50了,它到底如何
2013-10-28 12:19:14 2197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ssle 于 2013-10-28 12:21 编辑

购买时不顺(都知道的,电话和网上沟通n次无果,感觉太不正规),不过送货倒神速,两天就到了。
1.jpg

2.jpg

点播做的真不错,看片片霸道又方便

终于淘汰了LCD+安卓盒子,用上了简洁的智能电视。
2013-10-28 12:21:01
楼主是哪里的?我天天都在看订单,难熬呀
2013-10-28 12:24:13
服了连音响都和我的一样
 楼主| 2013-10-28 12:24:25
体验了两天,简单总结一下:

优点:
1. 点播方便。看剧看电视看电影太方便,乐视的片源还是很强大的
2. all in one。桌面终于简洁了,安卓盒子和wifi都带了
3. 这个嘛……物美价廉
4. 发热控制得很好

缺点:
1. 画面不够好,有拖影。不如刚下岗的长虹lcd。这真是硬伤
2. 两小小的喇叭肯定不会怎么样,音频输出接音箱也不行。所以加了音箱直接接电视盒。

意外:
乐视居然自己提供20多个清晰频道,什么体育、韩剧、纪录、音乐等。可见真下了功夫的。

前两天不让老婆熬夜看“爸爸去哪儿”,甩给我一臭脸。第二天一大早居然就明显、简单、清晰的满足了。
 楼主| 2013-10-28 12:27:01
zlq_hysy 发表于 2013-10-28 12:21
楼主是哪里的?我天天都在看订单,难熬呀

成都                   的
2013-10-28 12:27:51
wossle 发表于 2013-10-28 12:27
成都                   的

不是吧?咱俩一个地区的?我的咋还没发货呢?
 楼主| 2013-10-28 12:28:08
网事随新 发表于 2013-10-28 12:24
服了连音响都和我的一样

这就是默契         :handshake
2013-10-28 13:00:37
m200MK2   
2013-10-28 13:53:00
拖影?严重吗?是看电影时都有拖影啊?
另外想问问本地播放1080P电影流畅不?
 楼主| 2013-10-28 14:13:06
1512xxx9658 发表于 2013-10-28 13:53
拖影?严重吗?是看电影时都有拖影啊?
另外想问问本地播放1080P电影流畅不? ...

看球有点。电影无压力
2013-10-28 14:40:58
wossle 发表于 2013-10-28 14:13
看球有点。电影无压力

播放本地移动硬盘里的1080P电影(40多G的)有压力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