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生活 乐迷杂谈 删掉那些黑历史!因为微信更新新功能

删掉那些黑历史!因为微信更新新功能

[复制链接]
阅读: 2529|评论: 2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7-1-8 15:24:26
小伙伴们,告诉泥萌一个新消息
微信又双叒叕叕叕更新啦
这次推出的新功能
对有些人是很欢迎的
但另一些人可能就有点忧桑了
   152427posaah5deojededd.jpeg
这一次
你想被知道和不想被知道的历史
都能被“有心人”找到了
如果你没有删除朋友圈的习惯
并且还有很多“黑”历史在的话
就要好好留意了
   152427xiggtr3r8i8tearf.gif
就是这个
朋友圈内容和公众号文章的搜索功能
其实这个功能在微信6.3.29版本就有了
而现在大家手机上的是6.3.31版本
在原有的基础上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152427kuxeeuo8xeulqzc7.jpeg
此次新版本的朋友圈搜索功能
不仅可以指定搜索某个好友发的朋友圈
还能指定时间段
感觉这是微信在给广大备胎们的小温暖啊
   152427g7v55pizcfu9qd7q.gif
具体的操作如下
↓↓↓
搜索
“朋友圈”入口
输入好友“昵称/微信号”关键字
内容关键字
获得搜索结果
完成以上步骤之后点击自己的头像
便可按时间倒序查看自己的朋友圈啦
在选择指定好友(包括)之后
还能按照指定时间段搜索朋友圈哦
操作如下
搜索 → “朋友圈”入口→ 点击“按时间筛选” →选择时间段→获得搜索结果
↓↓↓
   152428k6n08elth8hdbdle.jpeg
一个关键词
一个大致的时间段就能找到结果
这无疑极大地节省了翻找朋友圈的时间
但为什么隐约觉得有些不安捏?
152428zo8d48zuauaa43uo.jpeg
试想一下
如果你是一个新员工
今天是试用期的最后一天
你发了条朋友圈
“能不能转正就看今天了!”
并且配上了几个奋斗的表情和拍老板马屁的话
   152428f0rp0r0fszspmbis.gif
然后领导在开会审核的时候打开了微信
在你的朋友圈搜索“加班”、“老板”、“奋斗”
发现一条也没有
然后老板又搜了下“游戏”、“玩”、“吃东西”
结果有几十条结果
那上面那条分分钟就是你在这个公司的
最后一条朋友圈了
   152428os2i95ztn92otc2z.jpeg
现在你明白了吗?
这功能不只是方便你自己找东西
也方便了别人“窥探”自己啊
再试想下以下的场景
1.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在朋友圈发心情的人儿,对方若想了解你最近的状态,大可搜索“开心”、“难受”、“爽”、“哈哈哈”、“2333”等与情绪有关的词,再根据这些词出现的日期和频率,进行一个大致的判断。
2.你的某个老朋友突发奇想,要找你当年发在朋友圈里的某张搞怪照片/某首翻唱的歌/某篇自嗨的文章……
3.万一某一天现女友想要看看男友曾经的恋爱史,而男友又没有删除朋友圈内容的好习惯。这样搜索过后,战火会不会随即被点燃?
细思极恐啊有木有
感觉自己成了
那个穿着新衣服的皇帝
152428uh5qlkjcg5g52sii.jpeg
不过其实这个功能一直都有
但是这个版本的微信强化了此功能
还能选取时间段
给小编的感觉是更便利了…
这逆天的新功能除了朋友圈
也用在了公众号上哦
只要做几个步骤
你就可以搜索到我们【深圳卫视】了
搜索 →“文章”入口 → 输入“公众号名称” → 内容关键字获得搜索结果
152428y0xwe3sn53gbge0j.jpeg
有了这个功能
你想查深圳卫视之前关于某个事件、话题的报道时
就不用在“历史消息”里苦苦回看啦
只要键入你想要的信息
相关的文章就出现啦!
在“已关注公众号”中
选择【深圳卫视】
就可以看到小编以前推送的历史消息啦
   152428hwzoh76h6yvp0pmm.jpeg
最后
小编在告诉小伙伴一个小秘密
如果你开启了“不让他看我的朋友圈”这个选项
那个人就无法搜索到你所发的内容了哦
只能帮你到这了
小编要去看看自己票圈有木有什么黑历史了!
; c6 J& o) g' z
发表于 2017-1-9 15:22:08
* e; R* D4 ?' J
发表于 2017-1-9 15:54:04
8 s: S7 L/ O& B$ t; C; f
19805563314_21584c58cc_o.jpg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乐迷杂谈

成员:38892

话题:44946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