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重庆同学对S50的试用=初步总结
2013-11-5 00:58:28 305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user21390575 于 2013-11-5 08:56 编辑

到货两天了,怀着期盼和纠结的心情玩弄了S50所有功能,现将个人体验小结一下...

先说一下到货情况,重庆这几天雨淅淅的,我上个礼拜【就此时来说】在上班,礼拜六上午接到东骏重庆的电话,喊我在家等候,不得已只能请事假【扣钱】赶紧回家等物流货来,盼星星盼月亮,傍晚了,天色渐黑,等到电话了...说到六院门口了,又说不晓得南坪五小区本地情况...不得已告知对方千万别停车在转盘以免被摄像头逮到【结局都懂的】...劝其慢行 本人飞奔杀到带路...一路波折 还算顺利!
结果到了才发现,乐视啊乐视,真不晓得咋说您了,乐视发给成都东骏,东骏总部发给重庆分部,东骏又转给一家不知名的小物流【但要表扬的是 --这家小物流还算尽心尽力】给南坪的同学们发货,哦卖糕的!到现在我都记不得那家小物流的名字...一个金杯装了10台S50,还有些其他杂七杂八的....到了后呐  这个驾驶员也是搬运工和我黑着黑着抬回家了,这个小帅哥蛮不错的,问--验货哟?他答-没得问题!开箱!接着我们俩又是黑着黑着检查配件  检查有否损伤等...一切正常!又问,干脆就装机了?小帅哥又是一句--没问题!我们俩齐心协力两分钟就整好了!接下来就是开机-设置-看片...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小帅哥问  哥子没得事撒?签字否?我很痛快的就...然后 我们俩握手道别..他继续干活我回屋玩机器...

下面小结一下使用S50的感受----
这个乐视S50啊  确实是IPS面板,绝对的!从各方面测试都证明了...色彩度啊 喇叭啊和机器模具还行,功能都很顺手【这里也要踏谑一下论坛那些小白--这个不懂那个不会...哦也 !好简单就是个手机扩大版而已....我几下就玩顺了...】,从开机就升级看 ,也还行,不是论坛那些愤青说得那么可怕。还是很熟悉的安卓....当然,就像广告词一样--这个机器的确不适合老人用,稍微复杂了些,当然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很不错的切换界面!

我本人的网络带宽比较充裕,50兆的,看啥子都一切OK!没有论坛那些纠结...滑刷得很!

我嘞,有本地高清机顶盒 无线路由器也很争气,防备万一还加了个五米的偏平超五类有线插起,万事俱备...啊啊啊  当然  移动硬盘 U盘 SD等等..都测试了  相当爽!没得问题!

该机唯一的缺点--必须说  肯定要说--那就是  漏光控制的确差!我爸爸屋头的索尼 丈母娘屋头的海信...对比了,别个的确几乎看不见,但乐视S50这方面有些问题,当然并不影响观看,但在切换和待机的的确确很明显,本人倒不在乎【我电脑的戴尔U 多棒啊  全黑!】...希望乐视在节约成本和质量控制之间上有所加强!


本人初步小结  到此为止   
过一个礼拜  再论述一下安装软件的感受和长期测试之体会!有问题的同学可以加我  共同学习进步!  好了!  我看足球了!
参与人数 3 +11 经验 +9 +11 +6 金币 +1 收起 理由
starcast_vgacpu -2 山寨
1502xxx7567 + 5 + 5 + 5 很给力!
广州快乐神 + 6 + 6 + 6 + 6 + 1

查看全部评分

2013-11-5 01:01:53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2013-11-5 02:12:34
同是重庆的给顶个,恭喜收到,还在等待中,兄弟不介意的话贴个订单截图吧,想看看从发货到收货用了几天,谢谢
 楼主| 2013-11-5 02:30:58
2013-11-5 06:01:34
这个机器的确不适合老人用?应是看什么人吧!对于有学习习惯的老人家你机器也不过是小莱一碟。
2013-11-5 07:16:31 手机版
顶楼主,不过把你老汉和丈母娘放一起说,怕是有歧义哦……
 楼主| 2013-11-5 08:47:08
shenxian216 发表于 2013-11-5 07:16
顶楼主,不过把你老汉和丈母娘放一起说,怕是有歧义哦……

哈哈!
 楼主| 2013-11-5 08:47:42
wlsgz 发表于 2013-11-5 06:01
这个机器的确不适合老人用?应是看什么人吧!对于有学习习惯的老人家你机器也不过是小莱一碟。{:6 ...

哈哈!
 楼主| 2013-11-5 08:52:59
加一句感受---3D没有景深调节,有些3D片看起没感觉,这个啊希望在以后的升级版本能配置,其实就是该机器是IPS面板,本身就比较鲜艳,在图像调节方面也很一般,还当不了以前我的大屁股CRT丰富...希望以后要加强!  估计以后的S502或者是X50能比较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2013-11-5 09:05:52
2013-11-5 09:08:06
为不强制回复的兄弟顶帖
2013-11-5 09:18:50
看本地1080P卡得老火,自带字幕无法显示,更莫说在线下载字幕。最不能忍受的是屏测结果低端显示器,蓝色基本看不到。
 楼主| 2013-11-5 09:25:07
yang_1381456969 发表于 2013-11-5 09:18
看本地1080P卡得老火,自带字幕无法显示,更莫说在线下载字幕。最不能忍受的是屏测结果低端显示器,蓝色基 ...

这个问题是因为S50自带的播放器解码包有缺陷,其次就是系统源代码也有问题....照理说双核处理器不论是硬解码还是软解码在解决播放视频都是很轻松的  ,我们拭目以待解决!
 楼主| 2013-11-5 11:15:56
  对啦  那个超级遥控器听不懂重庆话! 劳资命令她播报天气预报,她死活不肯!算啦!这个臭娃娃!
2013-11-5 12:49:38
给重庆的兄弟伙顶起,不设回复可见,耿直娃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