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活动专区 白色情人节,晒甜蜜日记,赢手机好礼~! ...
2017-3-13 18:03:23 119191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中奖名单:
乐视超级手机(1部):刘思琦1au(微博)
IDO项链(1个):Mr肖number1
乐视耳机(1个):夕阳不见朝露(微博)
卡通动漫抱枕(3个):视悦来乐、乔纳森玛丽亚、四川乐迷_dee27f2
铠甲勇士腰带(5个):Oldboy_321、皇室晓刚、清清花满楼、
用户6074932363(微博)、冬冬时来运转(微博)
铠甲勇士玩偶(20个):Paddington的熊、放飛梦缃_、妍嫣闫、Catherine0212、狐狸抓虾、jasonxiaolong、暖色_fd3e92e、蕾拉蜀黍、起个破名真费劲、头头不可一世、伴尔倾城_star、不将就Le、随风缘分_315、kangshifu123、飘然若雪_1411659520、有灵性的小树95(微博)、肆拾伍度看风景(微博)、Hello兔八哥1987(微博)、JFJ俊杰(微博)、胡晓帆cz(微博)、头头不可一世



活动负责人:uid-127491949 会在近期私信~请在4月10日12:00之前回复,逾期视为放弃活动奖品哦~



EUI X 乐迷社区
白色情人节
分享第一张合影背后的甜蜜日记,赢精美好礼~

白色情人节来临,你是否有了陪伴你的他(她);你还记得你们第一张合影是那一天吗?那一天、那一个时刻留下了哪些甜蜜的回忆,EUI邀你分享你和他(她)第一张合影背后的甜蜜日记。



【参与方式】
方式一:
直接回复本帖,参与活动,上传你与另一半的第一张合影,并写出第一张合影背后的爱情日记,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方式二:
关注官方微博【乐视EUI个性化设置】,参与微博话题活动,在评论或者转发中上传你与另一半的第一张合影并分享照片背后的爱情日记,就有机会赢取精美好礼。(微博链接:http://weibo.com/5631223547/EzCz ... t#_rnd1489398862027


【活动奖品】
乐视超级手机1部
乐2超级手机.png
I Do美人鱼项链1个
ido.png idoo.png
乐视耳机1个
乐视耳机.png
卡通动漫抱枕3个
抱枕.png
铠甲勇士限量腰带5个
腰带.png
双钻铠甲勇士玩偶20个
玩偶.png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4日-3月21日 24:00

【获奖公布时间】
3月31日 12:00


【评选标准】
1. 合影照片和分享的故事紧扣活动主题
2. 上传照片画面及角度的美感度
3. 立意新颖,具有审美与纪念意义

【活动规则】
1. 灌水、纯表情、广告、低俗等与活动无关内容视为无效回复;
2. 每个ID只能回复一次,多次回复视为无效回复,以第一次回复为准;
3. 同一ID仅有1次获奖机会,如有重复以第一次获奖为准;
4. 禁止同IP多个账号参与,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5. 禁止复制使用、修改他人内容,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且中奖楼层不作顺延;
6. 出现一个或多个马甲刷楼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封号处理,获奖楼层作废;
7. 禁止使用非法工具及手段参与活动,一经发现,永久取消活动资格;
8. 所有奖品以实物为准;
9. 活动参与者所提交的照片将被视为同意公开发表,所有参与者均同意其照片在乐迷社区内展示;
10. 活动参与者对其上传的照片的版权、肖像权负有全部法律责任。如参与者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因作品产生的法律纠纷,有参与者个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与主办方、合作方无关。
11.活动由 乐视EUI部门 主办,有疑问请私信 uid-127491949
2017-3-13 19:01:14
2017-3-13 19:19:49 手机版
本帖最后由 放飛梦缃_ 于 2017-3-14 07:52 编辑


我先从一个我自身的故事说起吧!
那是我第一次见她,就觉得这个女孩怪有意思的。她坐在公圆的椅子上,啃着一只苹果。果皮被她啃得东一块西一块的,我不禁一心里笑,原来还有这样懒的女孩,连苹果皮都不削,却没有想到会认识她。
后来,开始了恋爱。约会时,递一只苹果给女孩,女孩依然啃着苹果皮。我才知道,女孩不会削皮。接过她手中的苹果,我开始一下一下的削。我削的苹果皮薄且连刀不断,并仔细去了核,女孩吃着苹果,吃着吃着就哭了,因为品尝到了爱的滋味。因为苹果,我们结婚了!
这张照片就是我初识她而拍照的,如今过去了几年,我们依然在一起,但我们常常把初识时候的苹果故事拿出来说说,照片拿出来看看,次次都把我们给逗乐了,想想那时候的我们真有趣啊,因为苹果我们相识、相知、相守、相爱。
1489403873134.jpeg
一个苹果居然可以骗个媳妇回家,不错 by  Junsr 发表于 2017-3-18 17:30
参与人数 2经验 +2 收起 理由
189xxxxx555楚天 + 1 淡定
157xxxxx030_643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017-3-13 19:23:48 手机版
本帖最后由 视悦来乐 于 2017-3-20 13:20 编辑

一周年,是这张照片的故事!

还记得,那年夏天,炎热的天气,几乎把所有人都逼到了沙滩避暑!而我也无法继续坚持与高温的斗争!所以便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到了海边玩耍!感受一下海边的海风和海水!……
正是因为这一个冲动,所以便让我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她!也因为在人潮拥挤的沙滩,一个无意的擦肩,老天却有意的安排着我们相识相知相爱,一直到如今!
时隔一年后,正是因为那第一次的炎热夏天和无意的擦肩,所以才会有这张一周年回返沙滩的默契!
这次回返,不止是一次回忆,更是一种承诺!因为我们许下了牵手到永远,永不言弃的约定!……
(现如今,我们时常的还会被朋友开玩笑的说是被太阳逼到一起的一对!或许这就是最火辣辣的缘分!……)
image.jpeg
2017-3-13 19:38:28
本帖最后由 放飛梦缃_ 于 2017-3-14 07:54 编辑


我先从一个我自身的故事说起吧!
那是我第一次见她,就觉得这个女孩怪有意思的。她坐在公圆的椅子上,啃着一只苹果。果皮被她啃得东一块西一块的,我不禁一心里笑,原来还有这样懒的女孩,连苹果皮都不削,却没有想到会认识她。
后来,开始了恋爱。约会时,递一只苹果给女孩,女孩依然啃着苹果皮。我才知道,女孩不会削皮。接过她手中的苹果,我开始一下一下的削。我削的苹果皮薄且连刀不断,并仔细去了核,女孩吃着苹果,吃着吃着就哭了,因为品尝到了爱的滋味。因为苹果,我们结婚了!
这张照片就是我初识她而拍照的,如今过去了几年,我们依然在一起,但我们常常把初识时候的苹果故事拿出来说说,照片拿出来看看,次次都把我们给逗乐了,想想那时候的我们真有趣啊,因为苹果我们相识、相知、相守、相爱。
1489403873134.jpeg
2017-3-13 19:43:59
本帖最后由 乔纳森玛丽亚 于 2017-3-13 19:59 编辑

和她正式在一起是一次逛街,逛街的时候过马路,路上很多的车,女孩子都有点怕车的,所以在过的当中就自然而然的抱住了我的右手,之后就一直不放手了,从那一刻起心里就升起了满满的幸福感。现在我们过马路的时候还保持着当初第一次一起过马路时的姿势,也一直想起当天的溫馨画面。心里还是满满的幸福感。
Screenshot_2017-02-17-13-08-54.jpg

Screenshot_2017-02-17-13-08-44.jpg
2017-3-13 19:48:33
本帖最后由 Oldboy_321 于 2017-3-16 16:26 编辑

      我和她是朋友介绍认识的,退伍回来相过N次亲,直到遇见她,让我脱离了单身。。。当时我也是急了,看到同学朋友一个个都结婚了,然后我也撒开人马各路相亲,从念书的时候就听过N多人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别人抢不了,会有有缘人与你相识的,我都有点不相信了,认识他呢,是这么回事:我妈的朋友和她朋友的妈聊天的时候,突然我亲戚出现,提了一句,然后我俩互加WX,开始聊天,然后我请她吃了第一次饭,两个人的印象挺好,我呢,相亲N次,看人也准,就怕错过这个机会,第二天找到她,告诉她想和她处一处,不想错过这么好的姑娘,然后。。。就成了。。。真的有缘分一说,不得不信。

     本人不喜欢自拍,也没有合影,这张是和她到厦门拍婚纱的照片,是婚纱里笑的最灿烂的一张,原因是我俩在中山公园桥上摆POSE,然后过来两个小P孩,一个小P孩对另一个小P孩说:“你看他们俩,太搞笑了”,然后我俩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又提了一次,所以两个人笑的太灿烂了,整整拍了一天,最后都不怎么会笑了。今年五一我们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IMG_0580_副本.jpg
老男孩好帅啊,嫂子也很漂亮 by  Paddington的熊 发表于 7 天前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157xxxxx030_643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017-3-13 21:43:06 手机版
本帖最后由 Paddington的熊 于 2017-3-26 18:15 编辑

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也可以说是前女友吧,也是我们唯一的合照,记得那是在和她认识一年后的某天,她从我们一起工作的单位离职一周后,恰逢我休息,一起去了100公里外的一处景点郊游,虽然在一起有诸多的欢乐,但因为种种原因,两人不能在一起,现在,相见不如怀念,一个人的人生旅途,会有种种的际遇,相对而言,每个人都是其他人人生的一位过客,只是这位过客是悄然走过,还是会发生一段故事就各不相同了。
2017-3-14 00:16:55
占一个座,然后踅摸一个大姑娘
2017-3-14 01:16:51 手机版
我是你最喜欢的人吗?
2017-3-14 01:30:26

我们的故事!

本帖最后由 皇室晓刚 于 2017-3-19 13:47 编辑

我和她的故事其实很平淡,我们是高三的时候认识(我被分到她们班)。那时我们都很懵懂,不懂得爱,只是感觉自己特别喜欢,一说话就会脸红,心跳也会加快。经过一段时间的纠结,我终于鼓足勇气向她表白了。可是结果是她拒绝了我,说是快高考了不想谈这,我当时的想法就是等!时光荏苒,一晃大学都毕业了,前段时间也是通过朋友加了她的微信。得知她目前还是一个人,😜我觉得我的机会又来了,我觉得爱一个人不会因为时间的长短就变质!昨天约她出来吃了个饭,又去游戏厅玩了一下午。感觉真好,希望大家祝福我吧!也祝大家早日寻到良人。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好饭不怕晚!

祝福我吧

祝福我吧

2017-3-14 06:48:23
支持,,,,,,,
2017-3-14 09:30:42
支持活动
2017-3-14 10:04:00
支持,支持
2017-3-14 11:08:52

很多年了,从未回忆过我俩的相识,正好借乐视这个平台,回忆一下我和我媳妇刚认识的情景!
    2013年,本人复员退伍。总算是回归了完整的回归了故里!哥们看我单身,就说要介绍一个他媳妇的同事给我。但初步了解了一下,我觉得可能两家距离较远,所以第一次没答应!
    等到了5.1,哥们又跟我提了一次,说就约一下吧,女孩还不错。我觉得既然暂时没女朋友呢就见一见呗,反正就当玩了!于是哥们就替我把那女孩约出来并一起去植物园约了个会!
    从没约过会的我,还穿着半身军装就去了,因为习惯了这身衣服,也就没置办其他的便装,或者说看其他的便装总是没看军装顺眼!刚见到这女孩的第一眼,感觉还可以吧,其实都没怎么仔细看,因为不敢!说来可能可笑,当时27岁的我,从未约会过,也没跟女孩出去玩过,所以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正式约会的女孩儿。刚开始也没跟她搭话,还好有朋友一起来,大家有一句没一句的就这么聊着,而我就拍拍景色和哥们他俩,也不好意思去主动搭讪!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张照片还是被哥们怂恿去合了我俩今生的第一张合影!现在看来都是那么的别扭!两个人距离很远,我也不敢贴得太近,怕人家误会我居心叵测!
    当天还有一个比较糗的事情就是,因为我没约过会,所以不知道该买什么东西,就早晨去超市随便拿了一些吃的就去了,还被嫌弃说买的什么破玩意,而且有一罐黄桃罐头竟然还过期长毛了。。。丢人丢大发了!
    现在回忆,这场我俩第一次的约会,总体还是不错的,但感觉并不是约会而是朋友聚会,也没交流、沟通,就类似别人家的约会那样:你什么工作啊、什么家庭啊、谈过几次恋爱啥的等等,就好像是一个多年未见的好朋友一样,既陌生又熟悉,感觉这些世俗的东西完全没必要聊一样!也许就是这样,我俩的感情才能迅速升温吧,一个月后的六一第一次牵手、6月12号一起去的济南等等,感觉发展的就是那么的理所应当又顺其自然。
    现在这个女人就是我的媳妇,我俩很恩爱。虽有争吵,但基本都是我发脾气而她顺从,脾气跟我很互补,这样两个人的生活就少了很多不必要的争吵。所以第一感觉很重要,感觉合适就在一起,别认为世上还有什么好的女孩(男孩)在等待着你,也别认为下一个会更好。如果觉得当前的好,就好好的一起过,如果觉得不行,就马上换别犹豫!
IMG_0191.JPG
阳光 by  189xxxxx555楚天 发表于 2017-3-20 09:05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157xxxxx030_643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