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狗屁400服务,差的一塌糊涂,没见过这么差的互联网公司 ...
2013-11-15 16:00:13 50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狗屁400服务,差的一塌糊涂,没见过这么差的互联网公司!

预约安装说24小时响应,50小时了还没动静!光400电话自己都打了8次了,乐视没回复过一次电话,就不知道给外包商打个电话,打个电话花一分钟会死人??????
2013-11-15 16:02:14
兄弟 自己安装吧,很简单的 一个人能搞定的
 楼主| 2013-11-15 16:28:56
cvnmklop 发表于 2013-11-15 16:02
兄弟 自己安装吧,很简单的 一个人能搞定的

哈哈,你用的怎么样?
2013-11-15 16:31:24
hong_ep 发表于 2013-11-15 16:28
哈哈,你用的怎么样?

我的明天才到
2013-11-15 22:29:49
我对乐视太无语了啦
 楼主| 2013-11-16 09:44:11
到现在又没人联系安装,无奈又打400
 楼主| 2013-11-16 09:45: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