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乐视S50 到货2小时初体验
2013-11-20 15:26:24 1780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2D版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安装发了10分钟就好了。
首先先肯定下,2499+490的价格绝对是值得的
开机大概就20几秒,现在是乐视自己的广告,可以接受,还不错
屏幕色彩鲜艳,麻点几乎没有,我家还是普通的机顶盒,效果很满意
漏光问题,这个必须的,纯黑的时候右上角有漏光,但不影响使用,要站远点看的出来有漏光,看电视电影,感觉不出来
屏幕波纹问题,前面有人评价说60背光下有波纹,不知道是不是后期到的货,系统改进了,我背光在40无发现此问题
WIFI问题,接收效果不是很好,我家10M网络,电视离无线路由大概7米,大概网络是7M左右,看乐视轮播有时候会卡一下
电视软件全屏问题,乐视推荐软件里面有个电视程序的,安装完播放,不能设置为全屏,这点麻烦,所以就用以前的老机顶盒了
系统问题,整体还可以,但是节目和界面之间的切换大概要1-2秒,超级遥控还不错,我1小时就上手了,空鼠移动麻烦点,会抖动,不精确,但是挺好玩的。
声音问题感觉还可以,算不上好也不差就是了。
最后吐槽下做工问题,前面板不说了,后面的面板,前几天有仁兄发了张后面面板缝隙大,变形的问题,我以为个例,没想到我这台也是一样的问题。
最后玩了2个小时,发现怎么送电视的没给我发票啊,收到电视的你们有拿发票没?
总体来说这个价位,S50超值
晚上上图~~~~~~~~~~~
参与人数 1 +1 收起 理由
爱在7元钱 + 1 发票是贴在箱子侧面的

查看全部评分

2013-11-20 15:29:17
2013-11-20 17:32:23
本帖最后由 客服团长 于 2013-11-20 17:41 编辑

您好,感谢您对乐视产品的支持!您的订单号、姓名、电话多少,团长帮您补开发票并上门进行鉴定!
2013-11-20 18:14:39
客服团长 发表于 2013-11-20 17:32
您好,感谢您对乐视产品的支持!您的订单号、姓名、电话多少,团长帮您补开发票并上门进行鉴定! ...

我也想支持乐视的产品。可乐视的产品老不到我手上,叫我怎么支持;P
2013-11-20 18:21:16
我台也是顶部缝隙大,而且有点弯,感觉39键遥控器没有那么灵敏,有时按下去没有反应,其它还可以,没有测试坏点,目测下没有发现,漏光也没有测试,没有影响观看的我都不理了,如果屏幕有贴幕就更好了
2013-11-20 18:47:46
连物流都查不到的发货,不知道是用马拉还是用人抬。呵呵。
2013-11-20 19:53:42
 楼主| 2013-11-20 22:13:05
客服团长 发表于 2013-11-20 17:32
您好,感谢您对乐视产品的支持!您的订单号、姓名、电话多少,团长帮您补开发票并上门进行鉴定! ...

1310019649059 石振华 电话13763821446
感谢团长了
 楼主| 2013-11-20 22:15:28
001128szh 发表于 2013-11-20 22:13
1310019649059 石振华 电话13763821446
感谢团长了

电视没什么问题,发票帮我补开下就好了
 楼主| 2013-11-21 12:49:18
补上照片 IMG_4303.jpg IMG_4302.jpg
20131121_115721.jpg
20131121_115800.jpg
2013-11-21 12:54:20
2013-11-21 14:53:27
客服团长 发表于 2013-11-20 17:32
您好,感谢您对乐视产品的支持!您的订单号、姓名、电话多少,团长帮您补开发票并上门进行鉴定! ...

要求增加以下功能:
1. 关闭屏幕,系统后台运行
2. 应用图标 位置排放功能
2013-11-21 19:23:12
2013-11-27 14:03:58
001128szh 发表于 2013-11-20 22:13
1310019649059 石振华 电话13763821446
感谢团长了

团长收到,帮您补开发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