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我想知道我的X65能修不能修,不能修为什么没人联系我换 ...
2019-4-12 08:58:37 5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2019年3月15日联系乐视售后,3月16日十分到家上门检查并拆寄回乐视厂部。
期间每天我联系乐视售后查询后台
4月1日显示我的电视已修复,
4月4日显示待出库。
我每天追问发出没,售后只告诉我查询状态是待收货,不能确认发出来没有。那要售后就查询个后台记录?为什么不干脆直接给我们消费者直接查,查到结果不知道电视在那里,售后是要来应付我们吗?
4月10日显示未出库,生产鉴定。
4月11日早上查询,未出库。晚上查询,等待乐视总部新机下发。
乐视没有一个人联系我更换电视机的问题!!
换的什么机型。
如果早知道修复不了,为什么要拖那么久才申请新机。
这申请又要多久才能到我手上?
能给个准信吗?
你们承诺的自上门日起不用换零配件7天内,换零配件9-15天内的期限呢?
已经准备好315投诉,电视曝光。
@客服团长 @超级电视小红帽
2019-4-12 09:42:50
你好,非常抱歉给你带来不便,已经联系反馈客服团长反馈处理,还请耐心等待一下,非常感谢!
 楼主| 2019-4-12 09:45:42
超级电视小红帽 发表于 2019-4-12 09:42
你好,非常抱歉给你带来不便,已经联系反馈客服团长反馈处理,还请耐心等待一下,非常感谢! ...

送修前也看过乐视售后问题。但是还是选择相信你们有能力的。唉
2019-4-12 10:30:26
广东乐迷_11fbf67e 发表于 2019-4-12 09:45
送修前也看过乐视售后问题。但是还是选择相信你们有能力的。唉

已经给售后发邮件,还请稍等一下。非常感谢!
2019-4-16 08:24:14
广东乐迷_11fbf67e 发表于 2019-4-12 09:45
送修前也看过乐视售后问题。但是还是选择相信你们有能力的。唉

我18年等了半年,说是换新机,早就停产了,哪来的新机,还不是被人送修的旧机器。后面锁匙全部有痕迹。回来10多天就有竖线了,又返厂1个月,最近才送回来,不知能撑多久.....
 楼主| 2019-4-16 09:19:44
蒾戀妳__785 发表于 2019-4-16 08:24
我18年等了半年,说是换新机,早就停产了,哪来的新机,还不是被人送修的旧机器。后面锁匙全部有痕迹。回 ...

基本都是忽悠。我寄厂前都纠结了好久。但是不修不行啊。关键现在旧机器也没有。真的是服了。
 楼主| 2019-4-18 11:13:52
我想问你们乐视就是这样的售后吗?一下子换新机一下子又修复!!拖拖拉拉有必要吗?真心服了,你们自己试试自己电视拿去维修了,这个状态看看!!!不能修就***把我电视拿回来
1555556979(1).png
 楼主| 2019-4-29 09:55:44
我的电视回来了,但是MAC码跟我之前的不一样,不是同一台。给我回来了就好。3月15日报修到昨天4月28日收到。期间不间断催促。终于回来我怀抱。希望乐视越做越好吧。感谢@客服团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