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客服专区 售前咨询 是虚假发货吗?当前发帖日期12月7号,乐视工作人员何... ...
2013-12-7 09:09:28 1210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2013-10-27 20:06:49您的订单已提交客户
2013-10-27 20:06:51您的订单已收到,请您在96小时内付款系统
2013-10-27 20:12:16您的订单预付款收款已完成,等待系统审核系统
2013-12-03 13:47:09您的订单审核已通过,已进入生产过程系统
2013-12-03 13:58:25订单生产状态改变为生产备料中TV君
2013-12-03 13:59:00订单生产状态改变为工厂生产中TV君
2013-12-03 13:59:39订单生产状态改变为生产完成TV君
2013-12-03 14:00:08订单状态变为待发货TV君
2013-12-03 14:00:50订单已发往库房系统
 楼主| 2013-12-7 09:10:29
 楼主| 2013-12-7 09:15:27
2013-12-7 14:05:44
两三个小时完成????
2013-12-7 14:08:43
发货时间搞的让人蛋疼啊
 楼主| 2013-12-7 17:48:57
还是没有动静。。。。。
2013-12-7 21:30:43
唉,我们12月3号就显示已经发货了的。可是到今天还不知道我的电视在哪呢。咨询客服都说不知道货到哪了,也不知道在哪个库发的货,只能等电话,要是说这取货电话一直不来咱们找谁去呀?我现在担心的是这个,要是在淘宝买倒是不担心,可在这买汇款已经打入别人家帐户。找谁理论去呀??
 楼主| 2013-12-8 13:12:39
12月8号,还是毫无动静,连个解释都没有。。。。。。。。。乐视,呵呵!!
2013-12-9 11:10:27
楼主,请把您的订单号发给团长,我们为您核实一下。
2013-12-9 11:46:50
乐视赚的不是电视机的钱,是赚的银行利息,你想1个月10000台的话就是3500万什么概念?不要说都是支付宝给赚去了哈!!
 楼主| 2013-12-9 18:50:43
客服乐乐 发表于 2013-12-9 11:10
楼主,请把您的订单号发给团长,我们为您核实一下。

发了几遍都不回复,无视客户吗?
 楼主| 2013-12-9 18:52:10
letv_8046564 发表于 2013-12-7 21:30
唉,我们12月3号就显示已经发货了的。可是到今天还不知道我的电视在哪呢。咨询客服都说不知道货到哪了,也 ...

刚打电话问客服,她反问不是改成7周了吗?
 楼主| 2013-12-9 18:53:24
乐视估计是乐码卖的爽了,我们这些预购了少赚100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