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客服专区 售前咨询 我买了3台电视,还没有发货。希望乐视能让我们信任你。 ...
2013-12-9 23:30:14 84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183052930 于 2013-12-10 10:16 编辑

我买了3台电视,现在什么情况,一个多月了。房子装修完了,就差电视了。

打过N个电话了,得到的答复都是请您耐心等待,好,我等了多少天,刚才再次询问客服,订

单状态居然还是您的订单审核已通过,已进入生产过程。

1.jpg


2.jpg

3.jpg


 楼主| 2013-12-9 23:35:44
这2天打电话给客服,有个男客服说正在配发了,后来又打了个电话女客服,她说还在生产中,让我耐心等待,我说刚刚男客服说已经在和我配货,怎么在你那查询就出问题了呢?女客服说,是男客服的系统有问题。我心想你们的系统都没有问题,就是在忽悠我们是吧?
我建议:没有那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
 楼主| 2013-12-10 10:50:20
怎么团长还没有回复啊?
2013-12-10 10:52:41
这问题很正常,客服都是这么讲的。  如果想要这电视 就只能得没办法啊。  哎。。。。坑爹啊。。
2013-12-10 10:58:39
您的订单会在下单后5周发货,6周发完,请您耐心等待下。
 楼主| 2013-12-10 11:01:16
客服团长 发表于 2013-12-10 10:58
您的订单会在下单后5周发货,6周发完,请您耐心等待下。

是真的,假的?怎么那么多网友2个月了还没有得到啊。
2013-12-10 11:34:22
183052930 发表于 2013-12-10 11:01
是真的,假的?怎么那么多网友2个月了还没有得到啊。

放心吧亲。
那最起码你们能做到让我们放心才行啊 !!! by  user2833632 发表于 2013-12-11 14: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