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c1s刷V65后VIP特权消失 建议买了VIP的朋友先别刷 ...
2013-12-22 22:37:32 26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下午没事,从原来的V37刷到V65,费了不少功夫。V65界面确实比原来的好些,但有个问题没搞定,就是乐视TV里的内容看不成了。
问卖家要服务账号,卖家说这批机子没有VIP卡,是厂家根据机子MAC直接开通的服务。但这是根据了出厂ROM给的,刷机后就没了。得刷回官方ROM才行。

不知其他朋友有没有这个情况。我现在正在找办法降级,刷回解放前呢。


2013-12-23 12:13:56
您好,您的反馈已收到,整理后会发送给工程师查看。感谢您的热心反馈。
 楼主| 2013-12-22 22:38:38
或者有没有在V65下解决掉VIP帐号的呢?
 楼主| 2013-12-23 15:53:37
好。管理员都出马了,期待能解决。其实这个事情,乐视有点做的过了,严肃点说应该是侵权。我买了你的服务,你管人家用什么ROM呢。你不就是卖服务吗。
2013-12-23 16:10:15
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2013-12-23 16:15:25
mac是机器地址,硬件和系统没有关系
 楼主| 2013-12-23 18:00:01
对,MAC有唯一性,应该是乐视把帐号和MAC绑定了,防止破解什么的。
这样做没问题,但不能和系统版本挂钩。我买了OFFICE,你还要指定我在XP用,而不能在WIN7用?
2014-1-1 19:07:18
估计之前用的是破解版

升级后就没了
 楼主| 2014-2-13 13:47:29
不是,我是光棍节买的正品,2年服务噢。最近看了几个乐视TV里的资源,挺好的。就不再刷了。
2014-2-13 14:49:25
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