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13号乐码24号收到。真实用户谈谈乐视50的感受持续更新.. ...
2013-12-25 16:47:20 1474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3号乐码购买的。本来说是一周内发货。可是乐视你明白的(此处省略1000字)
还好我的rp爆发23号发货24号一大早快递就打电话过来确认送货了。

电视是真心比较大。我已经好几年没看过电视了。。呵呵
本人理工男一枚,就不劳烦安装大叔了,云底座自己手动搞定了。其实就12颗螺丝钉很简单的。
插上电源,连上wifi就能使用了。超级遥控器真心难用啊.不是很灵敏。上下左右的时候触摸板只能一下一下滑。。。蛋疼啊。一进去我就开始升级系统,升级了个最新的稳定版。具体是什么我也忘了。反正我没感觉有什么不同。那些漏光啊,坏点什么我都没理会。就直接开始看天龙八部了。
轮播什么的我没感觉。反正我又不看轮播。但是开机的广告确实是比较恶心。最好能去掉。
乐视tv版(也就是vip才有的内容)里面运行还比较流畅内容也很丰富,下载速度也比较快大概有1M/s.果断选择了1080p。果然效果很不错。
我又装了了搜狐视频tv版,这里面的视频貌似就比较卡了,需要缓冲很久时间。应该是源的问题,这点乐视还是比较给力的。总体来说新电视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卡,也许是新的原因吧。音效,画面什么的都还不错,我也不懂啊其实。反正看起电视来很爽。想想周末看nba用这么大一电视就爽啊哈哈哈。晚上回去补图。持续更新。。。
总体给乐视s50    9分吧不过我也没用过其他的安卓智能电视。反正我和家人是比较满意。还是要吐槽一下无耻的预售,但又不准时发货。希望乐视不要砸了自己的口碑。

 楼主| 2013-12-25 16:48:00
隐藏什么的我是不会干的希望小伙伴们能多多顶我啊
2013-12-25 16:54:16
9分?漏光 坏点也当没回事? 高尚啊? 怪不得尽出垃圾公司
 楼主| 2013-12-25 16:55:35
linuomiao 发表于 2013-12-25 16:54
9分?漏光 坏点也当没回事? 高尚啊? 怪不得尽出垃圾公司

我买的pad还有阴阳屏呢 这怎么说
 楼主| 2013-12-25 16:57:54
linuomiao 发表于 2013-12-25 16:54
9分?漏光 坏点也当没回事? 高尚啊? 怪不得尽出垃圾公司

就3000块钱的东西,乐视再怎么牛逼也做不出1w块钱的品质
2013-12-25 16:59:54
是2D还是3D的?
 楼主| 2013-12-25 17:00:49
1517xxx5556 发表于 2013-12-25 16:59
是2D还是3D的?

2d的 我也后悔没买3d啊当初就是看坛子里有人说效果差才没买3d的啊
我也是买的2D的,就没想买3D的。其实3D没什么用。 by  1517xxx5556 发表于 2013-12-25 17:03
2013-12-25 17:04:03
我也是买的2D的,就没想买3D的。其实3D没什么用。
 楼主| 2013-12-25 17:07:44
1517xxx5556 发表于 2013-12-25 17:04
我也是买的2D的,就没想买3D的。其实3D没什么用。

我想看看3d的效果
2013-12-25 17:18:29
用云底座看来是X60,我还以为我人品这么差.S50,6号用码现在还没发货
2013-12-25 19:29:35
10楼,对不起,我帮LZ解释下,12颗螺丝的是S50,哈哈,不能扣字眼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