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核爆日的电视出库了
2013-12-26 10:25:56 863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核爆日的电视出库了 ,北京的什么时候能送到啊!!!!
2013-12-25 18:55:22
您的订单已从库房发出

2013-12-26 10:28:06
我的也显示发货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要是骗子就麻烦了,哎,后悔买乐视了
2013-12-26 10:30:58
我的还是订单通知
2013-12-26 10:32:24
哈哈,我的也出库了的
2013-12-26 10:35:18
我也是昨天显示出库的,北京,暂时没电话通知。等着呗
 楼主| 2013-12-26 11:34:37
希望周末能收到!!!
2013-12-26 12:47:35
我也北京的,显示配货中,有人核爆的已经收到货了。看了论坛里的帖子,后悔买乐视了,被发货很正常呀。信誉都去哪了,要知道这样买小米了。
 楼主| 2013-12-26 16:15:51
2013-12-25 18:55:22        您的订单已从库房发出
还没打电话呢,从库房发出到现在又快24小时了。北京的快点啊!!!
 楼主| 2013-12-27 08:57:39
北京的,昨天晚上8点收到货了!!!!
2013-12-27 09:52:49
贝影007 发表于 2013-12-27 08:57
北京的,昨天晚上8点收到货了!!!!

羡慕,已经没收到
2013-12-27 10:06:59
北京朝阳区的,参加核爆,25号晚上发货的。至今没电话找我。。。发货的哥们你是哪个区。

111.jpg
222.jpg
 楼主| 2013-12-27 14:08:17
chenchen4775 发表于 2013-12-27 10:06
北京朝阳区的,参加核爆,25号晚上发货的。至今没电话找我。。。发货的哥们你是哪个区。

...

通州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