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电视机怎么样才能不卡,双核cpu和1G内存感觉不够用啊 ...
2013-12-27 16:46:35 468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怎样才能让电视机不卡啊,刚到手几天的s50好卡啊和手机流程度差远了,再加上那操蛋的轮播。哎 是不是接个乐视盒子或者小米盒子或者华为秘盒,电视机就能好点呢。大神们,你们的电视卡么,我的电视装了安全大师,内存占用一直是80%以上啊。怎么才能删掉那些没用的应用和那傻逼的轮播
2013-12-27 16:47:41
root  删软件,再装“自起助手”
 楼主| 2013-12-27 16:49:41
3IuXcR 发表于 2013-12-27 16:47
root  删软件,再装“自起助手”

root之后能保修吗 小白不懂啊,没玩过安卓系统
 楼主| 2013-12-27 16:50:18
3IuXcR 发表于 2013-12-27 16:47
root  删软件,再装“自起助手”

root之后能保修吗 小白不懂啊,没玩过安卓系统
2013-12-27 16:52:34
root 之后 一般不保修的!
 楼主| 2013-12-27 16:53:49
qq_298365AD8CD3 发表于 2013-12-27 16:52
root 之后 一般不保修的!

额 那怎么办 那个华为秘盒怎么样 据说是4核cpu。
 楼主| 2013-12-27 16:54:47
qq_298365AD8CD3 发表于 2013-12-27 16:52
root 之后 一般不保修的!

家里还有一个天猫魔盒。这个可以随便root吧。反正是送的
2013-12-27 16:56:13
保修还不简单,重新刷官方系统
2013-12-27 17:03:48
user21817182 发表于 2013-12-27 16:54
家里还有一个天猫魔盒。这个可以随便root吧。反正是送的

好吧!不掏钱的东西不心疼,我懂得!
2013-12-27 19:19:04
R过了不保修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