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使用了几天,没有发现乐视盒子有什么优点!盒子路在.... ...
2013-1-28 00:51:30 3527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盒子到手已经几天了,心情激动地折腾了几天,到现在已经没有激情了,发现这个盒子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我都对它没有兴趣了,现在又换回了中国电信的IPTV(本来买盒子是想替换掉电信的IPTV的)。盒子主要问题如下:
1.第三方软件如PPTV等根本无法播放,能正常装,但是一直缓冲无法播放,决定不是网速问题,因为我是12M的宽带,如果光看乐视盒子的LETV,内容选择太少了,没有任何意义。、
2.不管有什么第三方软件,看直播都是不爽,像什么CNTV,切台慢,目前发现最好的就是搜狐电视的,换台很快,但是有很多高清的台根本看不了(高清翡翠台),画面的清晰度也不高,我还不如用中国电信的IPTV里面的直播,比这个好多了;
3.安装了XBMC,里面的很多拓展功能软件根本用不了,都是提示没有网络地址,补丁冲突等等问题。
4.遥控器使用很不方便,体感遥控器太贵了。
5.用12M看1080P的片源,有部分还是缓冲很严重,大约在50%左右。
6.因为家里电视主要是给老人家看,就算安装很多的第三方软件后,在操作上面存在很大的不方便性。
综上所述,我觉得目前来看,乐视盒子没有给我任何的惊喜,我剩下唯一的期待可能就是买个体感遥控器后完体感游戏了。希望乐视盒子看到我的帖子后能有所改进,不然说真的路子就走不远了。民众的口碑都没有了,路还能走远吗。
2013-1-28 01:03:54
支持{:soso_e179:}
2013-1-28 01:24:53
2013-1-28 03:13:22
支持
2013-1-28 04:42:11
!!!!!!!!!!
2013-1-28 05:02:58 手机版
遥控器确实不咋地'
2013-1-28 06:04:15
同感,,,乐视是个拉极
2013-1-28 07:33:57
满心的期望,结果变成满身的失望!唉!!!!垃圾产品!买来都是错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万次不会再选择了,希望没有买的朋友,不要对此产品期待太大。产品和宣传相距太大!!!!
2013-1-28 07:39:55
体验太差了,这样的效果还要交费,乐视也不怕笑死人。
2013-1-28 07:50:44 手机版
说的是很对的.
2013-1-28 07:52:28
好像是 的   体验感不咋地的
2013-1-28 08:02:36
孤独的自由_135824128 发表于 2013-1-28 07:33
满心的期望,结果变成满身的失望!唉!!!!垃圾产品!买来都是错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万次不会再 ...

我的感受跟你一样啊,家里10M的宽带,除了无线掉线就是缓冲,啥也看不了。
2013-1-28 08:10:54
我的网络问题导致盒子的功能总是不能发挥出来
2013-1-28 09:08:31
楼主真的胆子不小,还敢买个体感遥控器。很难想想到会出现什么情况。期待你的帖子,哈哈
2013-1-28 10:00:32
那么严重啊。。。




安卓电视机顶盒排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