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生活 乐迷杂谈 盘点那些曾触动你心的广告歌曲

盘点那些曾触动你心的广告歌曲

[复制链接]
阅读: 1382|评论: 2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4-1-2 19:24:44
       楼主码字也很辛苦好不好!乃们不要一看到有广告这两个字,第一反应就是抗拒抗拒再抗拒!不要这样,好不好!有些广告虽说真的尼玛很坑爹,但还是有一些广告能让人神清气爽啊有木有!耳目一新啊有木有!不知不觉中我们还能跟着哼唱啊有木有!尼玛,顺便还轻松记住了品牌啊!当然啦,一首好的广告歌曲,那必须给听众带来飞一般的感受!!
; g" P9 |$ Y: h! n$ q  z* |9 Q& C1 |4 v3 A: d* z
       别人一下班就是抓紧时间谈恋爱,俺一下班就只想回家躺在床上听歌,在床上听着一些好的音乐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总比在外面天寒地冻的约会强!听着歌,其他什么都不想,静下心来感受到歌曲里面那些兜兜转转的故事以及揣摩它想传递的一些事情,其实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好不好!不是楼主矫情呀,摔!优美的旋律和演唱者赋有感情的嗓音的的确确是能感染到我的呀!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反正在家闲着无聊还是无聊,那不如就盘点一些触动过自己的广告歌曲吧!下面是一一盘点的广告歌,相信总有那么一两首深深的感动过我们,小伙伴们来瞧一下吧,看没看完都给好评好不好,码字真的辛苦啊!啊啊啊啊!!!!, C% W3 d/ n- S! c, k* y
' D8 V' @4 d6 J  `' a5 ~/ Z4 @

3 y+ `5 ~4 G/ w0 I
: ~1 |9 V& D/ E( P# U( W秘密(潘婷)
! g9 Z( x- d5 n3 ~
% B9 u/ |1 @  h- G& a/ d       让我慢慢慢慢的了解你,若你轻轻轻轻向我靠近,过去渐渐渐渐你会忘记,我不想知道你的过去,哪个人没有伤痕藏心底,何不让它永远是秘密
$ d& f. T) x* A/ U  S; g1 ]: H2 ]: V6 E5 g' w" Q  \/ v
       柯震东和萧亚轩最近又在微博上好火呀,不就是大柯震东12岁吗!有什么好热议的!微信朋友圈都快被刷爆了!!!其实你们也不想想,早年萧亚轩出道的青涩模样再加上一头乌黑柔亮的秀发,简直是宅男们的女神呀!有多少人想娶都娶不到!凭借这些不错的外观条件还让她顺利成为2002年潘婷洗发精最新的代言人,同时她还负责演唱这支广告的背景音乐-《秘密》,长发美女向来诱人,加上这首充满女孩心事的《秘密》,不得不说潘婷真的很会做广告呀有木有!小伙伴们现在买洗发的都只用潘婷啊!; _4 f& g* d# L; Y& x8 X1 ?, f2 l/ K
; n' o( q' h6 M: J) M# C
* U" S  s0 @1 a" v7 W

( V  z# o. e7 E6 c& k1 B天下平安(中国平安)
! \, v* l2 s% V7 w4 n' j2 M7 Y
3 [/ }/ b+ R' m3 T; U0 o& X       多少欢笑泪水浮现的流年,好梦犹在,生命安好,默默祝愿;不管世界有多少风云变化,中国平安,真心享受,美丽如愿….天下平安是我心愿,沧海桑田直到永远…….3 [, L3 p/ w- P( ^; t- W
5 m6 l+ {' A1 }' i( {$ c0 G6 \& ^
       每次听天下平安这首歌曲,心里就特别感动,有时甚至眼泪汪汪。真的不是我矫情好不好,不信你自己听听,虽说只是一首平凡简单的歌曲,但是歌词不正是每个中国家庭共同的愿望吗?合家团圆,平平安安!不知道为什么,静下心来听这首歌曲还能想起亲情,友情以及爱情,现在又是逢年过节,听这首歌还真是蛮有感触的!我身边一大堆文艺青年啊,都跑来给我说:“这首中国平安的新司歌《天下平安》很赞,歌曲的字里行间,酝酿着的是一种真诚和温暖的氛围,能让人感觉到企业那种心系天下的博大情怀!”
" B1 |8 d" C* f( G
8 {6 E; J" p7 U4 F( i3 E, Z( Q0 l* m* n* [# u7 X

/ |  S& l5 o1 F- b; N精彩(百事可乐)/ q+ F6 ]3 H+ i5 Q+ k; H7 w+ y& i

! c. k' ]$ X5 p7 ]% h你渴望 我期待,美好灿烂的未来,不完美 也要精彩,可怎么做的说的,想的要的不止那么多,每一刻都存在,不一样的精彩~~~# }8 z# @( t6 e$ R7 l. s( X' f
( L& W% ]) Q7 `1 P( ~
       当年,百事可乐看重的应该就是faye的潜在市场吧,因为楼主是十足的菲迷,知道王菲就拍了2次百事可乐!一次是《精彩》,一次是《星空无限》,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首《精彩》,一首非常有DISCO感的歌曲,王菲说这首歌其实是写给女儿的。就像歌词说的那样每一刻都存在,不一样的精彩,王菲也总有这个本事,可以通过歌声把自己鲜活地呈现在我们面前。从《天空》中扎着两条羊角小辫儿一脸无邪的她到《精彩》中披着深蓝色头发疾书“渴望无限”的她,尽管风格迥异,可是每一种造型都很美有木有,歌声也真的是完胜啊!
- ^* t% r/ A% ^& S0 D1 l# F6 D+ C$ h5 l  m+ \9 M

3 m% L7 X0 ~  i7 ]' a9 E1 l! k1 i

0 V: v1 V0 }  |6 C1 b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沱牌曲酒)2 w! \& G  R' V( f
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 X5 w) H, M0 p+ ~& c$ D
$ s  q* S. M$ Y6 M$ p
       逢年过年,老爸就会拿出一瓶沱牌曲酒招待亲朋好友,这酒好像也有一些年头了,主要是楼主特别喜欢这个广告词啊“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其实时间越长的酒还真不一定是好酒,但是对消费者用了心的酒那一定是好酒,关键是长辈们真的好爱喝!!不过楼主提醒各位酒后不要驾车!!/ l3 U- R& [' e( d1 K: d& P' f" i
; q! Y" ^; y! q

4 n# B; b% O8 e7 [& D% K《飞得更高》安踏
: }: I" u! ^& A, d  E+ Y9 t
- X. ?# i# E* z! q. P# F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 我要飞得更得更高 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
" u7 w) K& a4 u7 Z; P# C) t  u4 E6 P$ _; w5 m4 B( S. T
       楼主不爱运动啊,喜欢死宅在家里,要不然就是吃,我也是无意间看到这个广告,听到背景音乐的时候一下就愣住了,仿佛会被带入一种境界:漫步在一片辽阔的旷野,雄鹰在头顶的天空翱翔。是不是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后来才知道这首是汪峰的《飞得更高》,也许因为活在大城市里感觉有点压抑,这首歌完全有一种释放的“功能”,仔细想想,汪峰的歌声与安踏的体育精神相互结合,相得益彰,亲们,可以去看一下,广告的画面和歌也配合的相当好。4 y7 P  q4 i3 ]: }, {

& H/ P7 e6 A$ x% b; _9 t9 m" a0 I* J2 d
发表于 2014-1-3 08:21:14
哈哈,楼主的帖子太正点了。
发表于 2014-1-3 08:22:15
在床上听着一些好的音乐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乐迷杂谈

成员:38869

话题:4494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