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客服专区 售前咨询 1月7号抢购的亲,看看还有多少没有发货或者为收到的 ...
2014-1-15 05:10:23 994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565685028 于 2014-1-19 00:24 编辑

1月7号抢购的亲,看看还有多少没有发货的,看看还有多少人还因为花钱买东西,买来的是天天却遭受苦苦等待的折磨,我怀疑乐视是先拿我们的钱在去厂家订购,厂家生产不出来就一拖再拖,拿我们的钱去扩大他的公司,要不为什么需要支付百分百,预定1-2个月还需要百分百付款呢?收了我们抢购的钱还一拖再拖。 VB%5ZF86Y5SB[60(P018S[L.jpg
2014-1-15 08:05:40
到今天还没有发货,我日。。。。
2014-1-15 08:16:53
骗子公司,一直配货中
2014-1-15 08:35:23
我的也没有发货,骗子。。。。
2014-01-07 12:01:56        您的订单已提交,请尽快完成支付        客户
2014-01-07 12:35:12        您的订单已支付完成,请等待配货        系统
2014-01-08 11:13:55        您的订单已分配至库房,开始配货        系统
2014-1-15 08:57:34
我的也没有发货,不是说一个星期内吗?能告吗?
处理时间        处理信息        操作人
2014-01-07 12:01:14        您的订单已提交,请尽快完成支付        客户
2014-01-07 12:17:15        您的订单已支付完成,请等待配货        系统
2014-01-08 10:45:39        您的订单已分配至库房,开始配货        系统
2014-1-15 09:02:50
兄弟们 你这都不是事 看看我的 我打电话的电话费 估计都快五十了 就是一直拖 一直推 要求赔偿
等待付款
2013-12-02 10:11:41已支付
2013-12-03 10:57:30等待配货
2014-01-07 09:27:44配货中
2014-01-07 09:27:44已出库完成
订单处理中生产备料中工厂生产中生产完成,发往库房已入库,可配送订单跟踪 付款信息 物流信息
处理时间 处理信息 操作人
2013-12-02 10:11:41 您的订单已提交,请尽快完成支付 客户
2013-12-03 10:57:30 您的订单已支付完成,请等待配货 系统
2014-01-06 10:32:56 您的订单已分配至库房,等待配货 系统
2014-01-07 09:27:35 您的订单已分配至库房,开始配货 TV君


付款信息:
支付宝 ¥3489 付款 2013-12-03 10:57:30

订单信息
2014-1-15 09:05:58
生产出来了 在库房 就是不给我发 我觉得根本都没有生产出来。你想想咱们这么多人买 那么多钱 放银行光利息都多少 。我怀疑都是骗钱了。俺朋友加钱买了个2d的 ,那叫一个卡呀 真恶心。不要把 都等了这么久了。要吧,真恶心。
2014-1-15 09:06:18

可怜啊!不应该~ 看我的比较幸运
处理时间        处理信息        操作人
2014-01-07 12:00:13        您的订单已提交,请尽快完成支付        客户
2014-01-07 12:08:52        您的订单已支付完成,请等待配货        系统
2014-01-08 10:39:26        您的订单已分配至库房,开始配货        系统
2014-01-09 17:43:39        您的订单已从库房发出        系统
2014-01-13 16:43:01        已完成配送,欢迎您再次光临!        马飒
2014-1-15 10:17:01
我的也没发哦,一直配种,一直配种,估计生不出来了- -悲催
2014-1-15 11:30:05
配货中
2014-1-15 11:59:23
010-12315打这个电话有效!我已经成功了!
 楼主| 2014-1-15 12:05:36
直接 010   123  15  大家一起打   
 楼主| 2014-1-15 12:08:19
wangxi819 发表于 2014-1-15 11:59
010-12315打这个电话有效!我已经成功了!

你什么时候打的
2014-1-15 12:49:57
到今天还没有发货,我日。。。。
2014-1-15 13:35: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