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建议增加一个 “求开发板块”,俺们去求开发 ...
2012-12-13 15:38:22 572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各种各样的需求,都能有来有往了。
2012-12-13 15:42:39
亲,咱们导航上有版块那栏,点进去后有产品讨论区,可以在里边提你想要的需求。
QQ截图20121213154151.png
2012-12-13 19:08:55
盒子开源,利于开发
2012-12-16 08:58:15
人气还是不给力啊,要不去小米发几个贴,拉点人过来
1.jpg
2012-12-16 14:48:01
呵呵 去小米拉人 想法不错!
2012-12-16 19:13:14
技术含量贴还是太少了!!!
2012-12-20 19:16:17
技术贴忒少。。。。。。。。。
2012-12-25 16:18:59
盒子虽还不知道是否开源或者平台化,但是乐视市场、甚至未来的TV版应该有API可用吧。
2012-12-25 17:42:05
挂面 发表于 2012-12-16 08:58
人气还是不给力啊,要不去小米发几个贴,拉点人过来

我看好你 走咱一起去小米拉人 拉客
2012-12-26 15:19:14
屯子里的花栗鼠 发表于 2012-12-25 16:18
盒子虽还不知道是否开源或者平台化,但是乐视市场、甚至未来的TV版应该有API可用吧。 ...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集思广益才能促进产品的发展,目前我司产品还未开放API应用,我们会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也请您继续关注乐视,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