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乐视盒子 谢谢乐视技术人员百忙之中的回复,我还有几点要说: ...
2013-1-31 00:02:52 7799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ookooo 于 2013-3-6 11:22 编辑

谢谢百忙之中的回复,我也有几点要说(红色部分):

1、关于鼠标部分情况下不能点击的事情,只有应用做了鼠标的适配,才能点击,目前盒子的设置没有做鼠标适配,就不能点击,cntv的页面也没有做适配,也不能点击。
我想做鼠标适配应该不是难事,为什么不在正式产品发布前完成,让用户必须一手拿鼠标一手拿遥控器真的很怪异,希望新版本解决;毕竟红外遥控器弊病很多。
2、这个设备测试的不多,我们用的是微软的语音摄像头和QQHD的软件,这个应该可以
关于音频兼容性,应该非难事,建议兼容罗技、天敏等主流品牌产品,视频都可以,音频难道更难吗,不可能让人都399买个盒子还要花899买个摄像头吧。

3、软件兼容性这个确实不回避,不过很多用户说只要应用能在手机和pad上用就能在盒子上用,这个是不正确的,另外您发现哪个应用再其他盒子上能正常在c1上有故障,请告诉我们,我们好能找到问题原因改进。
关于程序兼容性也不可能兼容所有程序,建议对主流程序(搜狐视频、CNTV CBOX都闪退有点说不过去)都进行一下兼容性测试,大家选择C1很重要原因是在可是使用正版高清视频的同时还可安装第三方程序;兼容第三方程序是拼其他盒子的基本功,是一年后因种种原因没有续费的人们可以仍骄傲的将乐视C1当MINI PC使用(至少比小米盒子或山寨强点),让用户觉得值才能卖得好。

4、关于卸载第三方应用保网络稳定性,我没有看到说都要卸载,目前遇到两个,一个是腾讯视频,一个是PPS HD,由于这些应用对wifi+lan的网络模式不一定能识别,有可能出现问题,因此有网友测试发现卸载这两个应用后wifi恢复正常,这个可以给其他遇到问题的乐迷一个参考建议。网络问题很复杂,有时候未必大家都是一个原因,因此可以做参考。
腾讯视频、PPS HD建议研究一下原因,最好能找到应对办法,本能事事依赖网友找偏方,毕竟两款软件还是不错的,也希望相关软件厂商能改进自身软件问题。

其他几点希望,之前我的帖子里可能也提到过:
1、开机广告音量问题(最好静音)必须尽快进一步处理,不赞成部分用户修改固件去除广告,也不希望广告影响大家生活及影响开机时间;还有进入中国互联网电视真的太慢了,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2、对体感游戏支持方面建议加强一下,这个肯定是下一步各个盒子争夺的重要阵地;甚至可推出一下会员才能玩的体感游戏,来增加体感遥控器的销量及将来用户继续续费的动力,用户实测乐视体感遥控器也不支持体感游戏,问题很严重;
3、对DLNA兼容性要进一步加强,特别解决对媒体支持及播放卡顿问题,建议更换为waxrain发布的AirPin专业版;
4、三屏互动中手机遥控器支持语音文字输入功能值得称赞,如能通过手机或遥控器直接声控盒子,进行视频播放、影片搜索应该并非难事,建议进一步努力,还有必须注册用户态麻烦、新测试版中为啥还取消了,可考虑更换为Agile Remote 正式版;
5、进一步做好对网络共享支持,如支持wimate网络移动硬盘等,速度还要快;
6、可能情况下增加官方直播软件,至少改进对第三方直播软件的兼容性;
7、4G存储(可用不到2G)真的太小了,希望C2能到8-16G;
参与人数 2经验 +20 收起 理由
月亮上的雨 + 10 不错,支持一下
Mr简单 + 10 有些建议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2013-1-31 00:04:16
感觉说到点子上就支持一下,一起帮乐视完善C1,规划C2
好吧,楼下的楼下 by  浑身魔性 发表于 2013-2-28 01:39
楼上的点评太到位了 by  浑身魔性 发表于 2013-2-28 01:39
聪明的公司会觉得有人免费给他们做测试兼策划,愚蠢的公司会觉得这样的人不可理喻。上市公司一般都是客客气气感谢你,然后没啥实际行动! by  可乐_LeTV 发表于 2013-2-3 23:41
2013-1-31 00:05:13
很有道理,帮顶了
2013-1-31 07:27:27
路过
2013-1-31 07:36:04
非常中肯,乐迷的心愿是乐视越来越好。
如果乐视无视乐迷的需要,那么是在把我们往外推。
2013-1-31 07:42:52
楼主说得很中恳,希望官方有所行动,別把我们往外推
2013-1-31 09:44:02
的确中肯,支持~~
2013-1-31 10:33:53
赞一下 乐视赶紧出新的固件 都解决了吧 呵呵
 楼主| 2013-1-31 11:41:44
有新的完善要求也希望跟帖
2013-1-31 11:42:43
哦得肾啊!!!
2013-1-31 11:46:43
乐视需要吹捧盒子的,但也需要像楼主这样多提意见和建议的人。
2013-1-31 18:45:40
顶!
 楼主| 2013-1-31 19:15:15
顶!
 楼主| 2013-2-1 12:56:44
期待官方进一步回复
2013-2-1 14:06:33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