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客服专区 售前咨询 团长大人请进来下、我给你来道歉来了
2014-2-27 13:25:05 69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尊敬的团长大人在这里我真诚的给您说声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随然您没怎理我 也和俺说了一定按时发货、真感动啊 啊 啊
我于2月9日用你公司vip提货卡申请了乐视s50电视一台卡号卡号是8888000650276707当时告知最晚月底到货、卡上写7-15天到货现货发、给乐视申请完电视我心里别提多美了心里想着用50寸的大电视看个爱情片 和武打片多爽啊、那几天做卧不宁、在这里在说句对不起了、屌丝没办法没见过啥团长您别在意、盼星星盼月亮明天就是月底了可俺那电视连个影也没见到、还不能退款、也不能查到底啥时到货、看论坛有的朋友说用这卡三个月也没收到货。心里挖凉挖凉的和北京雾霾一样是的总也挥知不去、没办法穷人买个大件不容易理解下、过几天在见不到电视我 就不活了以俺的死给乐视那些大领导们提个醒、俺定于3、15那天要是可能的话会来些记者啥的我挨个全给他们打电话可能会来些人、中国人喜欢围观 呵呵、在这里我在真诚的给乐视所有关人员说声对不起了、给您们添乱了、在这里我代表所有没按时收到电视的广大屌丝们说声感谢你们八辈总总给我们发货货退款吧、
2014-2-27 14:59:55
那个3个月没收到货的人就是我吧。目前还没到3个月,等3个月届满(3月9日),还没收到电视,我跟你一起上3-1-5。
 楼主| 2014-2-27 16:48:23
哥们你太有才了快三个月没收到你还能忍、他们本月18号的晚几天到的这里一闹货全收到了、乐视vip卡一定有问题
2014-2-28 10:15:44
乐视土豪金vip 发表于 2014-2-27 16:48
哥们你太有才了快三个月没收到你还能忍、他们本月18号的晚几天到的这里一闹货全收到了、乐视vip卡一定有问 ...

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便,让您久等了。您告诉我一下您的收货地址、姓名与收货人联系方式,我为您查找您的订单,尽快处理。
2014-2-28 10:17:13
pengshaoxi 发表于 2014-2-27 14:59
那个3个月没收到货的人就是我吧。目前还没到3个月,等3个月届满(3月9日),还没收到电视,我跟你一起上3-1 ...

亲,也辛苦您久等了。您的信息我已收到,我们会尽快核实!
2014-2-28 10:49:43
楼主!我等了一个月,货收到了,窃喜之余留有诸多遗憾!乐视集团搞什么鬼,大家来算笔帐,
1、买S502D的客户,2499.00元+490+490=3479.00元,2D的客户必须附带2张年卡;
2、S503D的客户呢,2999+490=3489.00元,附带一张卡;
结论:客户无论买2D还是买3D价格只差10元,最后一琢磨,乐视把我们客户当成傻子对待!!!
我很需要团长解释!需要乐视老总解释!为什么当初不讲清楚!!
2014-2-28 11:26:00
user29780320 发表于 2014-2-28 10:49
楼主!我等了一个月,货收到了,窃喜之余留有诸多遗憾!乐视集团搞什么鬼,大家来算笔帐,
1、买S502D的客 ...

谁说2D必须买2张年卡了?你这就是发错货了,赶紧联系客服换货吧,别想太多了
2014-2-28 11:35:22
pengshaoxi 发表于 2014-2-28 11:26
谁说2D必须买2张年卡了?你这就是发错货了,赶紧联系客服换货吧,别想太多了 ...

这话是热线人员说的,必须有2张年卡,我发现我被骗了,不是吗
2014-2-28 11:39:51
user29780320 发表于 2014-2-28 11:35
这话是热线人员说的,必须有2张年卡,我发现我被骗了,不是吗

亲,S50 2D机型购买的是一张年卡呢,您说的”两张年卡“是不是指什么时候我们发布的发布补偿?您是说购买时S50 2D机型必须附带购买两张年卡还是?没有这个规定呢。目前S50 2D机型购买下来总价是2989,请您核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