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受不了,垃圾乐视S50电视,作死的节奏,AirPlay一连就断 ...
2014-3-22 21:37:54 5039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第一批买S50的,买来就想用用互联网电视啦,真时尚啊,真便捷啊,可是呢?你说脏话吗?

1、UI系统太慢,遥控点一下,等2秒,真的,垃圾,受不了啊,你这是要让人急死吗?还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吗?

2、视频推送功能完全是鸡肋。Ipad、安卓手机、苹果手机,都试了,也下了乐视手机软件,可是……

(1)先说水果手机吧,手机里面拍的视频有个推送键,点击后视频在S50上面显示,可是看2秒钟就卡一下,什么意思啊?还有啊,也下了你家乐视手机软件,可是选择视频有时候还找不到电视机,****垃圾。

(2)多看软件,是你家乐视开发的吧,我看其他资源的片子推送到电视上,连上看了一会儿自动就断了,再连,永远都找不到电视了。搞什么飞机啊,还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吗?

3、系统升级。系统提示有新的稳定版,好升级吧,升级完了那个升级界面还有一个NEW,还有新的,我没升级成功吗?每次升级后我还要去对一下版本号。乐视你不能写一个“您已经升级为最新稳定版”吗?还有,你还整一个测试版,一个稳定版还不够吗?

4、还有每次我用微信扫一扫,乐视多屏互动里面的那个手机软件的二维码,只有水果手机能跳转到下载界面,安卓的不行。哎~还有你们网站哪里能下啊,用户体验真差啊?

综上,乐视电视,用户体验真差,真差~有点后悔买这个电视了,可以说脏话吗?
2014-3-22 22:00:01
赞一个啊啊啊 啊啊
2014-3-23 08:37:03
其实买了之后就后悔了,太卡,还不是当时没抢到小米的么。
2014-3-23 15:49:47
哎!!就当买个没有智能的用吧~受骗了S50
2014-3-23 16:31:41
确实太卡啊,怎么办。
 楼主| 2014-3-24 20:56:52
小米卡不卡
2014-3-25 15:40:21
我的airplay没有问题啊,iPhone,iPad,都没问题
2014-3-27 01:33:40
这个。。。。。。。。我看了也开始后悔了呢。我还没用过 呢亲。
2014-4-8 16:35:40
就在iPad 版乐视客户端(iOS 7)上,由于没有DLNA,只能AirPlay,但每次都播不了多久就断,再连接又从头开始。垃圾,是我对乐视UI系统实力的最终评价。
2014-4-9 14:46:19
看来同道中人不少啊,这次真掉坑了。。。
2014-4-9 15:10:43
等一個星期後的UI 3.0,就可以了
2014-4-9 15:21:26
刚下订单,还不让退,咋办!!!
2014-5-2 22:39:22
小米买不到,在京东多花了280,买了个S40,发现系统做的真垃圾
2014-5-4 11:28:43
乐视就是一垃圾~~~~~~~
UI3.0以为会好,可依然垃圾!乐视就是一垃圾~~~~~~~
2017-11-2 15:39:07
gavin_youn 发表于 2014-3-25 15:40
我的airplay没有问题啊,iPhone,iPad,都没问题

可以实现镜像功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