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生活 乐迷杂谈 我也晒个单,晒失望如何?

我也晒个单,晒失望如何?

[复制链接]
阅读: 1384|评论: 9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4-3-23 16:48:48
3月18订单,一起购买了699的移动推车。电视及推车均在22日上午到货。怀着非常幸福、开心的心情先打开了推车包装。映入眼帘的是亮瞎眼、高大上的不锈钢支架,我激动万分的爆了粗口:“真TM漂亮”!打开说明书,开始组装,可谁能想到,5分钟后,我的心情将会down到谷底。连接支架及底座,需要一个4×4的六边形扳手和四颗M6×20mm内六边形螺钉,说明书表示此物品均在包装内,可我遍寻无果,打客服询问是否有暗盒被告知神经病。凄冷的心情,麻木的四肢。昨天看帖子,有人吐槽,收不到电视不要着急,因为当你收到电视时你会更着急。算是明白了这句话的道理。可老子买个推车,是配件好不好,也要中枪?老老实实把架子又装回到包装箱里,感谢乐视,让我体验了装箱工人的辛劳。在此我对乐视老总及装箱工深鞠一躬!感谢你们!谢谢......0 q. F8 j9 Z+ p, w; m: b  \# Z  M
发表于 2014-3-23 21:13:18 手机版
帖子不要沉,顶起来,这服务态度,希望乐视高层重视起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10:47:29
想购买推车支架的朋友还是再考虑下吧  另外补充客服处理进展
( x" ]6 A5 Y. e' L! G1 v
8 ]) s* v. s# M) k% B' h& X& O23日客服告知周末休息  24日客服询问支架型号,告知联系工人,稍后可能给我把配件送过来  
. o) {( x& N1 }+ G' A
0 |/ g% ?( O$ I1 H' C  X客服解决问题还是挺快的,态度也很好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14:17:54
顶起来  顶起来  ****online已投诉
 楼主| 发表于 2014-3-24 14:18:37
xuquanen 发表于 2014-3-24 14:17 6 j8 |2 U" h, m7 g2 I7 \
顶起来  顶起来  ****online已投诉

8 P" ^" _1 J: U/ `8 |: O擦  3  1  5  数字竟然屏蔽?这是有多不自信……
发表于 2014-3-24 14:24:34
咱俩同病相怜啊,我18号抢的S60。22号到货好开心,23号师傅来上门安装期待啊。
* j. ?9 A$ D  S6 I结果,电视安好,可是电视附送的挂件,居然缺一个挂臂。当时师傅就说了我装这么多电视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 d' F! d2 H+ s# o. g7 ]师傅让我找客服,哎。   找客服蛋疼啊
发表于 2014-3-25 10:15:50
预购,就是尼玛坑爹的,乐视,现在相当于是非法集资,你预购,相当于用买家的钱去生产电视。这个和炒房,一样一样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3-26 11:59:32
想购买推车支架的朋友还是再考虑下吧  另外补充客服处理进展
; W5 S$ s" \& H5 C$ \
0 f9 n& J4 G8 V+ R" V- I23日客服告知周末休息  24日客服询问支架型号,告知联系工人,稍后可能给我把配件送过来  
( ?+ a. X0 Y" D% g
6 r- s3 c. I3 B4 P客服解决问题还是挺快的,态度也很好
& ^1 k6 F9 b6 C' u- N7 s* E( L& k2 r& ]: X5 S  a& d
-----------------------------------------------------------------------------------------------------------------------------------
! a8 u/ \) B8 h7 P
/ K" Y% P8 E0 t5 h! e最新进展:
! z3 {% J- [( P7 d1 p4 X9 F- i/ R" X% r' N" y  Z
25日  客服没有联系  哥们儿凭着一腔热血来到五金配件城自己购买了六边5号扳手和内六边M6螺钉  被坑了20米。组装后确实惊艳,电视很漂亮,超控也很好玩。
& D1 j  n" F: e& l; r* D2 B$ v
( @7 Y) a7 W/ M8 m, B+ \26日安装师傅打电话来询问情况,告知要先上门拍照片,证明我确实缺这两个配件,然后再打申请请总部发配件再安装。我告诉师傅,自己搞定了。之后客服又打电话,态度很和蔼,但没有实质性的道歉,只是表示公司抱歉而已。算了,无所谓,也没期望乐视能做好,无所谓啦~
发表于 2014-3-26 14:14: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4-25 17:48:33
人无完人,有时候就是细节打败了!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乐迷杂谈

成员:38860

话题:4494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