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汇集正能量 于 2014-3-26 15:53 编辑

  乐视网移动端APP最近爆热了!不甘落后的我,毅然下载体验一番,兴起时不禁写点心得,与乐迷分享,不亦乐乎哈呼哈呼:lol
     乐视移动端APP下载地址乐视网官网找。
本贴坏境为:乐视视频iPhone客户端官方版
版本:v5.2.1

网络状况:移动宽带10兆  TV端S50 3D

下载后打开,立刻体验
参赛照片 001.jpg

打开主页弹出。红色框内从左到右三图标分别为:我的播放清单;我的下载;影视搜索。点击我的播放清单(或左边“我的")

页面就到了我的地盘了,哈哈!以后播放过的视频,收藏的,下载的,都可以快速道这里查找。
参赛照片 002副本.jpg

参赛照片 003.jpg

点击播放单,目前是没有收藏的状态,马上试试
参赛照片 004.jpg

随便选择个视频,啊呀。。。。。。广告!:Q零容忍,那就得升级为VIP高级会员,广告就去掉了,这个后面再说。点一下红色圈内的五角星为黄色,就说明收藏本视频成功

参赛照片 007.jpg

参赛照片 023.jpg

参赛照片 024.jpg


看有了,真的有了。。。。。。。。至于我的下载下面再介绍。先回到主页来。。。。。

参赛照片 006.jpg

参赛照片 005.jpg

主页里类目分的很详尽,还带有分类检索,按红线可见。搜索方便的。
再提及一下会员分类,高清精彩的节目,是需要升级搞高级VIP才能观看,视频上有标示。
参赛照片 031.jpg

在这里多啰嗦提醒:电视剧追剧中,务必收藏,方便下次查找,马上看剧不会错过。
接着说以下直播分类:
参赛照片 013.jpg

参赛照片 015.jpg

参赛照片 016.jpg

参赛照片 017.jpg

参赛照片 018.jpg

参赛照片 019.jpg

按图所示:首页——直播——体育——直播中的节目—,现在是直播网球赛,点击视频下方红圈内的小闹钟,是空白的,因为是进行中的节目,所以转到之后未播放的节目。有带预约标示的即可进行预约,成功预约,精彩节目部错过!这个太人性化了,赞一个。卫视台略少了点,据说是版权的问题,以后相信会增加的,我建议增加我是歌手的直播源~嘿嘿!

参赛照片 010.jpg

再看”更多“这个分类。里面暂时5个类别,如喜欢旅游的,打开旅游
参赛照片 032.jpg

参赛照片 033.jpg

参赛照片 034.jpg

点红线部分,即可添加成功,主分类就有旅游类目显示了。还可以自行排列分类哦
参赛照片 010.jpg

参赛照片 011.jpg


绿圈内点击可见,按提示可移动分类,不是高级会员的,只好无奈的将会员拉到后面了,看来得升级VIP了。

最后一类是精选
参赛照片 020.jpg

N多热门精彩APP可供下载哦。这个事福利吧

好了,主页分类就说这么多,接着看看重点部分,视频。
参赛照片 025.jpg

参赛照片 026.jpg

喜羊羊来了。左右两红框内,选集及其给力。
参赛照片 027.jpg

参赛照片 028.jpg

多频互动推送视频到电视,哎呀,又不是VIP.果断升级吧。
参赛照片 048.jpg

升级VIP后是酱紫的。
参赛照片 049.jpg

参赛照片 050.jpg

参赛照片 051.jpg

参赛照片 052.jpg

参赛照片 053.jpg

试用会员中,那是真的爽,多频互动要领:
TV端手机端同意WIFI坏境且登陆同意VIP会员账号,TV端进入乐视TV版,手机打开多频互动APP,链接到你的乐视电视终端。
嘿嘿,碉堡了。
下载部分:
参赛照片 036.jpg

参赛照片 037副本.jpg

参赛照片 043.jpg

视频下载按钮如果是灰白色的,就不能下载。举例下载个有内涵的;P下载后,在我的下载里找,可删除。
搜索功能极其强大
参赛照片 040.jpg

参赛照片 039.jpg

参赛照片 042.jpg

试用了语音搜索,惊人的精准,我的普通话水平提高了???另有字体输入就不多说了。画面还可以自由移动,只要按住画面即可,这个设计真酷。加上自由放大,放大横向锁定,简直可以为所欲为。
最后爆一个特别的功能,摇一摇

参赛照片 045.jpg

参赛照片 046.jpg

参赛照片 047.jpg

打开'我的'--------右边小齿轮的设置,红线部分,摇一摇随便看。摇到我是歌手:victory:,我没事就嘚瑟。
初步测试,基本就这些,教程比较粗略,待后续补充。

测评总结一下:

1,功能比较强大,操作很容易上手。
2。直播卫视经常放不了,不知缘由。呼吁增加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热门台。
3,推荐升级高级VIP,不然不够玩。
4,节目以及画面流畅度,下载速度,在升级VIP会员后极大改观。我是支持正版的。
5,搜索引擎比TV端还好。
加油吧。。。。。。。乐迷支持你们!
参赛照片 005.jpg
参赛照片 006.jpg
参赛照片 014.jpg
汇集正能量 白银级乐迷 发表于 2014-3-25 23:23:09
辛苦了两天,终于完工的帖子,有请斑竹指正啊~~~~~~~~~~
汇集正能量 白银级乐迷 发表于 2014-3-30 23:25:05
帖子后面的图不知道怎么加进去的,怎么也删不掉,请斑竹谅解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