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乐迷社区 群组 生活 乐迷杂谈 里约大冒险2上映前,用猫范TV重温Bluesky经典电影 ...

里约大冒险2上映前,用猫范TV重温Bluesky经典电影

[复制链接]
阅读: 2641|评论: 13
0乐迷已签到
签到
发表于 2014-4-7 13:01:04
2014重磅好莱坞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2即将上映!特把我猫范TV里收藏的蓝天工作室(Bluesky)之前的经典作品做成了一个muf文件,分享给喜欢动画电影的小伙伴们,用安卓4.0以上的盒子,智能电视,手机都可以轻松哦《里约大冒险1》《冰河世纪1-4》《霍顿与无名氏》、《机器人历险记》 《森林战士》
2 l) j$ i4 _, I% c
1.jpg
+ _0 _1 g4 a- A( Q4 ]1 v0 j- y
《里约大冒险1》 Rio
《冰川时代1》(《冰河世纪1) Ice Age
《冰川时代2》(《冰河世纪2冰川消融》) Ice Age 2: The Meltdown
《冰川时代3》(《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 Ice Age 3:DAWN OF THE DINOSAURS
《冰川时代4》(《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 Ice Age 4:Continental Drift
《霍顿与无名氏》 Horton Hears A Who!
《机器人历险记》 Robots
《森林战士》 Epic
5 e1 a% P! o& P+ o8 ?

, K) k9 G8 E' n5 c$ q5 d- { 2.jpg ) {; B7 r3 e* h- J9 c, f4 O
对了这个要装了猫范TV才能看,小伙伴在安卓市场、91市场、360应用市场、奇珀、ZNDShdpfans、爱家市场、乐视市场等这些地方都可以下载到.安装后下载附件 :Bluesky  在猫范里直接播就行。大家也可以把自己收藏的影视剧做成muf文件,分享给其他小伙伴哦!
不能下载附件小伙伴,也可以直接在专题里也可以看到哦,还有推荐度和豆瓣评分和简介。

0 M* h" P9 a0 E: n* i  \' X
; O& s0 g, y0 E* R, S! @ 3.jpg ) p! e+ a1 U; x* P$ l( D% L
4.jpg 1 ^2 k; u* H# m; Y1 @$ o
5.jpg 0 ^0 U8 x: `+ y' N3 t$ `' j
bluesky.zip (1.12 KB, 下载次数: 0)
发表于 2014-4-7 15:26:30
呵呵,这个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啊?
发表于 2014-4-7 15:27:23
太酷了,这个真的可以有~~
发表于 2014-4-7 15:28:24
这个要装了猫范TV才能看???
发表于 2014-4-7 15:29:39
好的东东需要我们一起的分享~~~~~
发表于 2014-4-7 15:30:58
窝在家里用猫范看电影,太好了
发表于 2014-4-7 15:32:23
智能电视,手机都可以轻松看哦!!!!
发表于 2014-4-7 15:33:21
我也想用猫范TV重温Bluesky经典电影
发表于 2014-4-7 15:33:59
不错嘛,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看.
发表于 2014-4-7 15:34:42
猫范不错,我也下载了个!
发表于 2014-4-7 15:35:31
太棒了,楼主真是会享受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20:59:20
很好的影视软件,分享给大家
+ I' E7 K5 h2 U) B
发表于 2014-4-10 11:29:50
' ^& o1 j" C! b6 t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发表于 2014-4-14 13:28:27
user34145434 发表于 2014-4-7 15:34
6 [7 ?* p! D7 p% l& x猫范不错,我也下载了个!
6 a: p: j+ H5 z# F5 \+ K2 o
用的怎么样?
快速回复回复请遵守乐迷规范
乐迷杂谈

成员:38860

话题:4494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