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4月22日购乐视X50 Air艺术版,已到货!有简单评测 ...
2014-4-23 08:08:26 286731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antomhgg 于 2014-4-28 07:35 编辑

4月22日购买乐视X50 Air 艺术版全流程图文评测--小白鼠陆续更新

已更新至6楼………………

                                                                已到货,6楼有更新!!

有人问挂架,在此回复一下,挂架非常完美,分分钟搞定,已装好!

一、下单,坐等收货.不知道让我坐到啥时候。。。

抢到并已支付。

121.jpg

订单状态及预计发货时间。
122.jpg

123.jpg

二、物流收货(等......)

现在时间是24日16:30,有人14:22以后的都配货了,我的还是没有配货……。
12121212.jpg

      转二楼。。。。。

参与人数 10 +5 经验 -10 收起 理由
user34468940 -2 只见楼主到处回帖抨击说乐视不好的人,正常.
1522xxx7638 -2 有人说你是乐视的托,发票是假的。.
user33978312 + 5 + 5 支持你没理由
奥雅兄弟 -1 山寨
1864xxx6699_438 -2
user21346167 -1 山寨
user35529386 -1 淡定
Missde -2 淡定
岭南Style -1 标题党
飘渺72 -3 标题忽悠贴,毛还没见吶就开始测评。祝你9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2014-4-23 08:10:52
本帖最后由 phantomhgg 于 2014-4-27 15:13 编辑

已到货,中午11:30分左右送到!
因为在办公室开的箱,简单评测如下:
1.    美少女4K 4in1那个 几分钟就1.5G的那个4K视频放不动,卡得很历害。
   其它4K视频完美播放!
2.   3D效果也试了,非常完美,无重影,无拖尾!
3.   4K测试画面网上下了一张测试图,看着好像只有1080P的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没设好,晚上再发!也有可能是硬盘盒是USB2.0的问题,我这两天换个3.0的试试。
4.  事实证明:外接硬盘盒完美持,我的是1TB西数蓝盘,NTFS格式。

5.jpg
1.jpg
2.jpg
3.jpg
4.jpg
Dtmb怎么样 by  全3158 发表于 2014-4-28 00:43
我的哥 ,你咋个还不下班呀。。。。我等你等得花都谢了 by  user33978312 发表于 2014-4-27 21:46
怎么?还没下班啊?快点下班,回去评测啊!!!快 by  v雨夜屠夫v 发表于 2014-4-27 19:25
 楼主| 2014-4-23 08:10:29
本帖最后由 phantomhgg 于 2014-4-24 18:36 编辑

等机的日子不好过,度日如年啊!

闲着无聊,把挂架也买了吧,于是就有了挂架………

AA.jpg


挂架和官方据说是一样一样的


FF.jpg
EE.jpg


价格就不放出了,怕和谐
;P

挂架有了,心里又想,好多1080P大片都是从网上下的,以前还有好些SMBD-XXX开头的大片,
以前的硬盘装不下了,于是又弄了一个蓝盘,据说蓝盘比绿盘强,也不知道加个硬盘盒能不能
直接插电视上,要是不行的话就当买了个移动硬盘了


BB.jpg CC.jpg DD.jpg

转三楼......





 楼主| 2014-4-23 08:10:39
本帖最后由 phantomhgg 于 2014-4-24 17:19 编辑


终于配货了,泪流满面……

wswsws.jpg
 楼主| 2014-4-23 08:10:43
本帖最后由 phantomhgg 于 2014-4-24 18:43 编辑

挂架送到了,某猫这回这么给力!快乐并痛苦着……

1.jpg
2.jpg

3.jpg

13.jpg
4.jpg
9.jpg
8.jpg
7.jpg
6.jpg
12.jpg

5.jpg
10.jpg
11.jpg
 楼主| 2014-4-23 08:10:47
本帖最后由 phantomhgg 于 2014-4-26 19:17 编辑

电视出库了,惊喜中……
某猫的硬盘和盒子也到了,不出意外,我在北京明天能送到!!!
AWAW.jpg
ASAS.jpg
B.jpg
A.jpg

 楼主| 2014-4-23 08:10:55
请大家先不要抢楼,陆续更新,先占十层楼备用!
楼主挂墙上时看看这个挂架合适吗?和我们分享下,好买挂架。 by  user37048394 发表于 2014-4-27 22:14
 楼主| 2014-4-23 08:10:57
请大家先不要抢楼,陆续更新,先占十层楼备用!
 楼主| 2014-4-23 08:11:02
请大家先不要抢楼,陆续更新,先占十层楼备用!
 楼主| 2014-4-23 08:11:05
请大家先不要抢楼,陆续更新,先占十层楼备用!
 楼主| 2014-4-23 08:11:07
请大家先不要抢楼,陆续更新,先占十层楼备用!
2014-4-23 08:51:16
太有才了 自己占了11层楼了
2014-4-23 08:57:38
先行预告啊!
2014-4-23 09:19:05
这个实在是。。。。
2014-4-23 09:38:24
同样等发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