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超级电视 超级电视 5.3号了,你tmd还是订单通知
2014-5-3 10:12:15 1510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RT,自从29号14点01分乐视虚假出库后。我的订单还没有动静,中远上查 27号8点28分就订单通知了,今天还是订单通知。乐视你tmd29号发短信说延迟3-5天。好吧,我相信你。我就慢慢等,可是今天三号了,你还没有一点动静,难道你的3-5天时间那么长?一日就是三秋?你一直把消费者当猴耍啊!没这个金刚钻就不要揽这个瓷器活,空手套白狼也要有个下限吧!
订单编号: 2014096129117
不想说什么了,买个电视搞的自己心情不好!划不来,电视你爱发不发。我不伺候了!
2014-5-3 10:13:32
不想说什么了,买个电视搞的自己心情不好!划不来,电视你爱发不发。我不伺候了!
2014-5-3 10:15:50
本帖最后由 letv_13411437 于 2014-5-3 10:17 编辑

360截图20140503101440467.jpg
中运 终于能查到信息了,估计再有10天左右能收到就不错了
 楼主| 2014-5-3 10:19:41
letv_13411437 发表于 2014-5-3 10:15
中运 终于能查到信息了,估计再有10天左右能收到就不错了

醒醒吧!我4月27号8点28就订单通知了。现在还是在等,几百年这个状态都没变!
2014-5-3 10:20:14
letv_13411437 发表于 2014-5-3 10:15
中运 终于能查到信息了,估计再有10天左右能收到就不错了

你和我一样,哈哈
 楼主| 2014-5-3 10:22:36
1ED0B4F2-E489-40B9-A72A-3C97965B3FE5.png   这个状态 27号以来就没变过!
2014-5-3 10:27:12 手机版
3—5天的意思是说加起来8天,慢慢等吧。
2014-5-3 10:30:17

物流信息   
2014-04-24 17:26:28 货物已交付新余宏杰,运单号为2014096129885  
承运人:新余宏杰 承运人电话:0 货运单号:2014096129885 点击查询
2014-5-3 10:30:28
就知足吧,我这儿还啥都没有呢,一直官方发货。
2014-5-3 10:30:34
2014-04-24 17:26:28 货物已交付新余宏杰,运单号为2014096129885  
承运人:新余宏杰 承运人电话:0 货运单号:2014096129885 点击查询
2014-5-3 10:30:37
2014-04-24 17:26:28 货物已交付新余宏杰,运单号为2014096129885  
承运人:新余宏杰 承运人电话:0 货运单号:2014096129885 点击查询
2014-5-3 10:58:28
知足吧,我中远查还是一片空白呐
2014-5-3 11:03:26 手机版
呵呵,我的26号就是订单通知了,今天还是通知,我都不想骂它们了
2014-5-3 15:16:36
3+5天啊兄弟
2014-5-3 20:23: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