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社区 和乐迷做兄弟 与乐迷共进步
乐迷社区»版 块 社区办事处 客服专区 售前咨询 售后态度恶劣,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2014-5-26 07:57:49 5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S50买来用不到一个星期,就出现各种问题,无法解决。
每两天2个电话,整整打了2个星期,没人联系我。
客服被我打的都要认识我了!
我觉得你们售后真心牛B啊,。每次都是48小时会联系我!
每次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真的已经有点打不动了!!!!!!
下次发帖我就要开骂人了!
我觉得我们要建个群吧???
面对这张商家,我觉得只能进行集体维权了!
本人QQ:120501084
电话:13958712500
联系人:金良将
微信号:jinliangjiang001
所有受害者抱团吧!

别跟我说怎么操作怎么操作了,回复出厂设置,不更新,什么什么都用过了,别叫我试试了。有本事你自己来修好吧?叫用户自己修理算个J8售后!!!
1.2天一个电话都不见你们联系我一次,你们有售后可言?
再不来,赶去北京拉横幅,找媒体公司曝光!
没事管理,别傻逼一样回复我的帖子,我看不见,有事就打电话来。
没事管理,别傻逼一样回复我的帖子,我看不见,有事就打电话来。
没事管理,别傻逼一样回复我的帖子,我看不见,有事就打电话来。
没事管理,别傻逼一样回复我的帖子,我看不见,有事就打电话来。
没事管理,别傻逼一样回复我的帖子,我看不见,有事就打电话来。
没事管理,别傻逼一样回复我的帖子,我看不见,有事就打电话来。
没事管理,别傻逼一样回复我的帖子,我看不见,有事就打电话来。
 楼主| 2014-5-26 07:58:12
自己看吧, 兄弟们!
2014-5-26 09:10:06
楼主您好,非常抱歉让您久等!我尽快核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